※更新※
【田季發爺 日式燒肉 火鍋 食べ放題】在高雄目前唯一一家高雄中山店(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6-20號,新崛江商圈,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對面)
↓↓↓最新菜單請參考↓↓↓
田季發爺
田季發爺
田季發爺


★更多更新更快的美食生活分享!
/tmp/phpJqoExH
/tmp/phpPJwMrc


【高雄燒肉烤肉燒烤懶人包】高雄燒肉推薦|平價吃到飽、和牛吃到飽、日式燒肉、韓式燒肉、頂級精品燒肉、專人代烤服務|高雄必吃燒肉
高雄燒肉推薦





因為爸媽沒吃過燒肉吃到飽,所以這天帶他們來吃田季發爺(高雄自強店),從五福路生意很好的「金城鴨肉」轉進去就能看到了,很好找。




事前參考過網路上的文章,決定選平常日中午都沒客人的時候來吃,這種時候服務最好,店員從頭到尾專為我們服務,吃的超輕鬆!




桌子上方的抽油煙機吸力很好,吃完一場燒肉回到家衣服都沒有油煙味。(按讚)



就座後說明點餐方式,我們吃的是最高單價,一人$69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可以點較高級食材。
1416289085  
請店員先上一輪最高級食材,然後我們就去看自助區。




魯肉飯味噌湯自取吃到飽。




阿母的手示範。




飲料喝到飽區,這種現成飲料大多偏甜,所以我只喝日式煎茶,去油解膩。




罐裝碳酸飲料喝到飽。




明治冰淇淋六種口味,如果$699的價位能提供哈根達斯會更好。




桌上有各種調味粉,噴嘴罐是檸檬汁,還有泡菜和洋蔥絲。




不久後烤爐先上桌。




桌上有先提供基本的牛五花肉片,上面已經有淋上醬汁。




然後就由店員服務烤給我們吃囉!通常這種服務幫忙烤肉的店員都會順便教導烤肉小撇步,和討論不一樣的吃法,也會隨便輕鬆的閒聊。




這裡的牛五花片,店員是夾上洋蔥絲捲起來。




牛肉不用全熟就可以吃,夾洋蔥絲的吃法是我第一次吃到(自己烤的話只會烤熟撒鹽就吃),還不錯。




豬梅花




豬肉烤熟直接吃就可以。




可以包肉的生菜。




對付油膩的肉肉,包生菜是我熱愛的吃法,加點泡菜多一點韓式的味道。




帝王螺




先整個帶殼烤




烤到一半把螺肉取出,塗上味噌醬汁繼續烤。(如果是我可能不會想到把螺肉取出來,因為老想著殼裡有湯汁啊~)




吃起來有Q脆。




黑虎蝦




店員提供兩種烤法,一種是帶殼烤,烤好才剝殼,像畫面右邊這三隻。
另一種是先去殼再烤,畫面左邊就是店員正在進行一個去殼的動作。




右邊這三隻是先去殼完再烤。
離鏡頭比較遠三隻已經烤熟紅紅的,先烤才去殼。




其實兩種我吃不太出差別耶~因為兩種烤法,店員都把熟度拿捏的很好,吃到的是剛好熟又有彈性肉汁,頗好吃,又不用自己動手剝殼。




生蠔




這個也是帶殼烤,加上蔥蒜胡椒鹽,烤到湯汁微微收乾,新鮮,但我不太喜歡佐料搶味。






熟成牛肋條




黃金六兩松阪豬






這裡把松阪豬烤的比較焦脆,但我不愛吃到有焦味的東西。




Prime 安格斯嫩肩




直接烤是一種吃法。




還可以撒上起司粉。




包了起司粉感覺臭臭的。 




法式豬排






有人幫忙烤好切成小塊還真方便,簡單撒上七味粉就好吃。




上一盤是肉比較多的部份,這一盤是豬排靠近骨頭的肉,比較有韌性嚼勁,店員特別把兩種分開給我們品嚐。






帶骨羊小排




厚切牛排











牛舌



牛舌只要單面稍微烤一下下,還是粉嫩的顏色這樣,加上蔥鹽就可以吃,一種嫩又有Q度的口感。






鮭魚腹排




這張照片可不是只有烤網,仔細看,是兩張烤網中間夾著大腸頭,店員說這樣可以把油脂逼出來。




雖然是為了逼油,但,烤焦的部位有點多,我真的不喜歡吃帶有焦味的食物。




匈牙利雞腿排



有點類似紐奧良雞腿的口味,肉質本身是好吃,但仍然有烤焦......




炙烤文蛤




很多烤肉店會把蛤蠣跟絲瓜一起烤,或者蛤蠣放在烤碗裡面烤,但是這裡直接上烤網,只要像照片裡微微打開就可以吃了。




我喜歡這種剛烤熟打開的狀態,飽滿有汁,新鮮度也好。 




一夜干(還真的好乾扁)




腰子貝






魚乾太薄吃不出味道和口感。




腰子貝還OK,帶有一點咬勁。




士林大香腸




就是......一般般的香腸。




絲瓜
店員把它烤到表面微乾,但咬下去還帶有湯汁的程度,頗好吃的。




帶殼玉米筍




這我很愛,又脆又甜又多汁。



後面幾種牛肉......不太記得正確名稱,依稀記得有牛小排karubi牛胸肉茄汁沙朗牛......



















大洋洲花枝




店員俐落的一邊烤一邊切劃花紋。




沾一層味噌醬但不搶味,還是吃的到花枝本身的口感和鮮度。




後來我們又加點生蠔




烤青椒




烤香菇




奶油金針菇
有點太奶了......不太自然的奶味。



默默的,到了甜點時間!

這是墨西哥烤餅皮,店員提供給我們兩種吃法。




第一種是先把餅皮烤熱。






然後包上冰淇淋來吃。




第二種是把餅皮塗上大量煉乳之後去烤,最後表面灑上糖粉。




這樣有種在吃甜脆餅的感覺,挺特別的,第一次吃到這種作法。




日式烤年糕終於上場囉~沒吃這個當結尾就覺得修誇怪拐啊!




店員熟練的把它烤熱烤澎。




然後專業的放進一碗花生粉中滾幾下,就變成一圈一圈的花生麻糬了,好吃。


之前對於田季發爺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幾年前的新聞事件,前陣子在網路上看過幾篇食記文章,才稍微改觀,最高價位的燒肉吃到飽要$699的確是不便宜,但是能吃到比較好的食材,(在非熱門時段)又有專門人員幫忙烤,客人只要等著吃就好,算是比一般價位的吃到飽,吃的更舒服、精緻,偶爾享受一下還是不錯的啦。



★更多更新更快的美食生活分享!
/tmp/phpJqoExH
/tmp/phpPJwMrc


【高雄燒肉烤肉燒烤懶人包】高雄燒肉推薦|平價吃到飽、和牛吃到飽、日式燒肉、韓式燒肉、頂級精品燒肉、專人代烤服務|高雄必吃燒肉
高雄燒肉推薦



田季發爺燒肉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6-20號

電話:07-2820228

官網:http://www.hito-bbq.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itobbq


檢視較大的地圖 


※著作權聲明:
《高雄美食。茉莉小姐說說話》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除另有註明外,其著作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各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的保障,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內容授權」需求,請務必先從臉書或IG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