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最近紅遍全台灣、鬧的滿城風雨、人心惶惶、甚至引發全民抵制運動的,不用我多解釋,大家都知道是食用油的問題,這幾波地溝油、餿水油、毒油風暴一波接著一波來,該怎麼說呢,一開始是慶幸,從好幾年前,我在家做菜就只選用進口的玄米油和橄欖油,所以家裡沒中槍,但是住在外食超級方便的台灣,尤其我們又特別愛出外享用美食,每週都有外食機會,還是在不知不覺中,吃下了不健康的油品,連很有信譽的知名品牌老店、餐廳,從小吃到大的零食、泡麵,都不經意使用了毒油製造產品,根本防不勝防啊!

所幸,經過這一連串的食安危機,台灣人越來越有正確的健康觀念,越來越懂得如何挑選對自己有益的產品,很多媽媽都重新開始每天下廚做菜給家人吃、幫小孩帶便當,多吃天然、無毒、自家製作的餐點,這樣的觀念逐漸普遍,希望我們的家人、朋友都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