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前兩年早有耳聞,高雄有家帕瑪諾咖啡館賣的鹹派很厲害,鹹派控某 K 也特別跟我提起過,就在我認真的計畫要去的那一個月,突然得知晴天霹靂的消息:「帕瑪諾不賣鹹派了.......!」我想,這就是猿糞吧!
沒想到今年四月初,帕瑪諾的鹹派變身再次復活,落腳在鹽埕區的老房子,定名叫「元啡驢派」。
這次沒有趕著開幕朝聖(因為剛開幕時候聽說每天鹹派、甜派種類不一定齊全,加上人潮眾多),最近某個下雨的週末上午必須出門辦事情,順便就把「元啡驢派」納入行程。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