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這不是風景明信片,是我們這次在墾丁後壁湖住宿的 Villa 可以看到的景色,會不會太不真實、太夢幻一點!? 因為這片藍天碧海,我整個愛上墾丁了啊!(不過僅止於在Villa裡面看風景發呆



054
因為我從年輕的時候就有一個願望,就是想要去墾丁的後壁湖漁會吃「輝哥生魚片」!(也太弱的一個人生志向)所以這次就從後壁湖這一帶開始找住宿地點,發現了這個今年新開張,超美的「Lulu villa 聽‧靜海休閒會館」。

Lulu villa 聽‧靜海休閒會館」其實不太好找,並不是因為他地處偏僻,而是這個村子裡的門牌號碼根本沒有邏輯啊啊啊!不信你們可以去 Google map 搜尋地址:「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122-6號」就可以看到這附近前面、後面、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地圖上每一條路、每一條小巷子都叫「大光路,「大光路」是屬於「屏153縣道」的一部分,但是去程的時候看不到縣道的公里數牌,在主要道路上也沒有指示牌(這村子裡所有的民宿、旅館幾乎都沒有指示牌引導,不曉得是否有約定好的,這樣路邊看起來比較清爽),連我個人素有「人肉衛星導航」的美稱(我們車上沒有導航,走遍全台灣各地一直都是我在看地圖找路,某 K 只負責開車),都稍微迷路一下、憑運氣才找到!



053
但是真正抵達這裡,美麗的建築加上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就會覺得值得了!這麼清澈、藍到像修圖過的天空,好久沒看到了啊! 



036
Lulu villa 聽‧靜海休閒會館」的門口設計也蠻妙的,大門並不在第一眼可以看到建築的圍牆進來,反而是在第一棟建築後方,有個紅色骨架的玻璃屋這裡才是大廳。

一到的時候我先下車詢問停車場在哪裡,接待人員說往後開,馬上很機伶的又詢問我的訂房大名、幫我登記證件,還問有沒有行李要搬,幫我們卸下行李,等我們真正停好車、走回來的時候,已經入房手續都辦好了,行李也提上去我們房間門口了,這簡直是五星級飯店服務啊! 害我第一印象就很好!哈!



055
Lulu villa 聽‧靜海休閒會館」走的是泰國、南島度假風,可以看到很多南洋風味的裝飾和家具。



032
大廳的櫃檯做了個茅草屋頂的造型。這裡不是制式化的一進門就見到長長的大理石櫃檯,跟一般飯店很不一樣。



056



023
因為入住手續已經辦好,所以就直接帶我們上去房間囉!



013
房間鑰匙的鑰匙圈是個大象造型的皮雕飾品,質感不錯,進入房間要插上房卡才有供電喔!



002
一進到房間就忍不住想尖叫了啊!歐買尬!可以看到海耶~!!!!! 



004
顧不得這床滾起來有多舒適,先衝去陽台看海拍照啦!



006

009
後壁湖就在眼前,碧海和藍天,這才叫度假啊!!!



007
照片左上那一小群建築物就是後壁湖漁會,從我們陽台就能看的到喔!從這裡要去後壁湖漁會吃海鮮交通很方便!



008
還可以看到電廠的三支大風車。



010
庭園裡有個泰式風情的涼亭,兼有搖椅的功能,好適合一家老小一起來。



好啦!還是要認真的看一下房間設備。
012

047
床很大很好睡,太適合我這個大隻佬,棉被枕頭是羽絨材質,冷氣溫度控制的很好,我都沒蓋被子一覺到天亮!(爽)



001
很有東方禪風的梳妝台,右邊有掛衣架、煮水壺、冰箱、保險箱、拖鞋。



005
雖然度假的人不太坐在桌椅前面,不過我們都是習慣帶著電腦出門使用,這桌面放電腦就擁擠了點,椅子也不是很舒適款,希望至少可以來個有椅背可靠的這樣。若不是要使用電腦的話,其實已經具備該有的功能了。



014
礦泉水、煮水壺、茶包、咖啡包。
咖啡竟然不是三合一而是掛耳包耶~ 煮水壺的材質也不錯,是不鏽鋼內膽,加熱幾乎沒什麼噪音、速度很快。礦泉水若喝完了,樓下大廳有飲水機可以裝水。



015
冰箱裡有附贈免費的汽水可樂,保險箱是密碼鎖,國外的遊客就可以把護照之類貴重的東西鎖好。



045
這裡提供的不是普通的室內拖、或者一次性的紙拖鞋,而是可以穿回家的夾腳拖耶!來海邊玩忘記帶拖鞋也不用另外花錢買了,貼心!



046
電視畫質非常好,就是那種人臉上的小凹凸都看的一清二楚的程度,而且還看到我們家第四台沒有的韓國綜藝節目「美人駕到」,這節目讓我們兩個黏在電視前面歎為觀止了很久!哈!(顯示為鄉巴佬)



011
床面對的電視牆,電視旁邊那扇門打開就是浴室囉!




016
浴室超大超夢幻,邊泡澡邊享受無敵海景,我都想定居下來了啊!(某 K 表示:妳睡不飽再去多睡一點!少在那說夢話!)



017
浴室的窗外看出去就是一幅風景畫。浴缸很夠大,泡起來真的舒服,如果有帶小孩來一起泡也很夠用。



018
Shower 的部份有蓮蓬頭也有花灑,我覺得水壓不到超強,不過是正常可以洗澡、洗頭的程度。淋浴跟浴缸有乾濕分離喔!



021
毛巾和浴巾,浴巾的材質真是不錯,洗完澡包在身體上沒兩下子、人還沒離開浴室就已經乾了,很想問他們浴巾可不可以賣我一條這樣。



019
洗髮沐浴用品質感都不錯,肥皂是手工皂,在「Lulu villa 聽‧靜海休閒會館」拆開來用過之後,後來我有帶回家。



020
牙刷、浴帽、梳子、刮鬍刀這些備品外盒還組合成一組海灘風景照喔!連這種小地方都有設計過。



003
房間細節大致都介紹過了,真的忍不住要說:好想一直住在這裡啊啊啊!(地上打滾



022
這片海讓人覺得坐在陽台發呆也很美好。

但墾丁真的是天氣太好了點,我們從高雄出發的時候還一度小飄雨呢!墾丁的太陽似乎特別早起,還不到我鬧鐘響的時間,外面就已經豔陽高照了,天空那種亮和藍,真的是現在高雄越來越看不到了,這時候把前一晚洗好的衣服掛在落地窗「裡面」,通往陽台的那道門門把上,只是掛在門「裡面」、不是門外喔!才不到一小時時間,衣服不但全乾,還暖烘烘的,感覺超棒!(我們住在都市裡,洗好衣服晒在陽台上,收進來的時候我都覺得衣服有外面馬路上灰塵的味道 = =,更不用說以前住在台北的時候衣服常常晒不乾了)



房間拍夠了再下來拍一下公共空間吧!
030
大廳另一頭有擺放桌椅,可以在這裡吃宵夜和早餐,宵夜和早餐都是免費提供的,但不是 buffet 的形式。



035

034

033

031

024
從這走廊走出去,就可以到面海的庭園,就是我們剛剛從房間陽台看到的。



026

028

027
從另一個角度看整棟建築,我們的房間就是二樓最左邊那一間喔!而三樓最中間尖屋頂的那間好像是VIP房,除了房間比較大之外還有大露台。(希望某 K 認真賺錢再帶我來住VIP房



029
走到另一頭,這是大廳的另一側門,這邊往後走可以到後側的房間。



042
後面還有一排是面向游泳池的,「Lulu villa 聽‧靜海休閒會館」有自己的游泳池喔!好奢侈啊!這根本是去到峇里島、普吉島或菲律賓小島度假的等級了。



039
有了這個泳池,就不一定要去南灣沙灘上人擠人啦!有些爸媽帶小朋友年紀比較小的待在泳池比去海邊安全,也乾淨許多。



037
泳池畔有躺椅可以曬太陽,不過我想台灣人應該沒幾個這麼勇敢的吧!墾丁的陽光比我們高雄還要厲害的多~



038
我們拍照的時間還早,住客不多,泳池就被這對親子組包場了,看他們在裡面玩水槍玩得超開心的,突然有點後悔沒帶泳衣來下去泡一泡。



040
這一頭還有涼亭躺椅和公共廁所



041
最後方就是停車場了。



044

043

049

048

050

051

052



073

074
夜晚時候的泳池,晚上不怕晒想泡泡水也可以。



一夜好眠之後來介紹一下早餐。
058
早餐不是飽肥的形式,也不用持任何票券,走下樓跟服務人員說一聲,人員就會準備出餐了。



059
餐具像大飯店一樣亮晶晶的。



060
早餐飲料有豆漿和咖啡可以選,我喝豆漿覺得不錯!



061
早餐很豐富!除了西式綜合盤之外還有一碗枸杞紅棗甜粥,雖然比不上早午餐店的美味,不過誠意有到了,其中我覺得水果最驚艷,不知道哪裡產的芭樂怎麼這麼有汁!如果能夠捨棄掉不健康的乳瑪琳烤土司會更好。



吃早餐的時候,門外有貓貓在度咕。
062
但這裡可能才剛營業沒多久,貓咪都很怕生,我一拿起相機只有遠遠對著他,他就不太爽惹。XD



063
馬上想烙跑。



064
離開前還不忘回頭兇我這樣。


 
065
偷看我回到室內,他馬上又登上他的衛冕者寶座。



068
隔著玻璃互相監視這樣。



066

067
另一隻貓比較放的開。



070
吃完早餐這人又回去繼續泡澡,還給我邊泡邊喝咖灰!也太享受了吧!



071
說真的我們兩個都迷上這片美景了......太紓壓了啊! 



069

072
這次住宿「Lulu villa 聽‧靜海休閒會館」真的是太爽了,雖然服務上不是沒有一點點小瑕疵,但那幾乎微不足道,瑕不掩瑜,整體上是蠻滿意的,如果你不想到吵雜的墾丁大街或者人多的南灣找尋住宿,來後壁湖這邊,這片美景不但不會讓你失望,還會感到值回票價。


墾丁住宿推薦(以下點圖就可進入閱讀文章喔!)

愛丁堡十六│恆春鎮上地點超方便的主題特色民宿附早餐
001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墾丁民宿網



Lulu villa 聽‧靜海休閒會館

地址: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122-6號

電話:(08)886-6868

http://www.luluvilla.com/

https://www.facebook.com/luluvilla2014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