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03
我們家某 K 是一個豆腐豆漿控,他吃早餐從不喝牛奶只配豆漿,去星巴克買咖啡也指定咖啡加豆漿,吃飯沒菜可配的話,給他一塊冷豆腐淋上醬油膏,他也可以吃的很開心。為了他我媽常常會買豆漿給我們喝,通常是跟菜市場裡的豆腐攤買的,買回來自己再次煮滾後,加很少量的糖,就是我們最愛的早餐飲品。

但市場買的豆漿不清楚黃豆來源,總是不太放心,一直有個念頭想要自己選購安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來打豆漿,但是又怕麻煩(是自己心裡幻想很麻煩),市售豆漿機雖然很方便,但我不太想買只有單一種用途的電器,現在租屋在外也沒多餘地方可擺,這次接到台灣源味本舖省產黃豆的邀請,決定利用這次機會嘗試看看自己打豆漿,並且用打豆漿剩下的豆渣和黃豆本身來作料理。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