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我並不算特別愛吃水果,大部分時候是覺得洗切水果麻煩,加上我對甜的東西本來就沒有特別熱情,真正愛吃的水果一隻手五根手指頭算的出來,冬天喜歡草莓,夏天喜歡荔枝芒果西瓜,尤其夏天的荔枝芒果真的讓我又愛又恨,愛吃又怕上火不敢多吃(曾經有一年夏天我媽每天餵我吃芒果和荔枝,最後背上竟然發炎長了一個大膿包 ),不過大致上來說,其他水果如果有人願意幫忙切好我還是多少會吃上幾口的,並沒有特別不吃的水果。

標題會下「夏天不吃愛文芒果的是笨蛋!」,是因為我身邊有個超級挑食鬼,幾乎所有水果都不吃,要數他不吃的水果太多了,直接說他願意吃的比較快,他大少爺只吃蘋果梨子櫻桃會甜的奇異果(全是高級水果來的)、蓮霧,就這樣,沒了!連沙拉、漢堡裡點綴一片/一顆番茄也不吃(男孩子吃漢堡還龜毛的把番茄挑出來真是有夠不man的),甜點裡不需要見到實體,只要有飄出香蕉香氣的,他也不吃!以前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好心切芭樂端到少爺的面前請他吃,只差沒餵他而已,他還敢給我挑剔說:「我不吃有籽的芭樂」,我想他到現在還一直活著,應該是上帝給我最大的試煉......(捏爆橘子 )(來人啊!拿盆子來接橘子汁!別浪費了!)

喔,離題了,重點是,我超愛愛文芒果 身邊卻有個笨蛋不吃芒果!每次去台南有名的冰店,想點一盆芒果冰都沒人幫忙吃,這件事曾經非常困擾我,今年夏天我決定自己在家吃到爽!




把芒果切小塊,用食物調理棒打碎。




就成了最天然、不加糖、不加一滴水的芒果果泥。




加一些碎冰一起打,就是超好喝芒果冰沙,要喝多少就馬上現切現打,方便的很,食物調理棒只要清洗前端的刀片部分,杯體開口又大,水沖一沖就乾淨。(ㄟ,這不是賣調理棒,只是我這陣子使用過後真的覺得很方便)




也可以把芒果切塊切好,放冰箱冷藏或冷凍。




早餐就吃馬修嚴選無糖優格+芒果+手做自製芒果泥,健康又好吃!








這次是團購這一家的芒果。

包裝很完整,設計也很清爽,不會有舊時代的水果禮盒的FU。(以前去醫院探病最佳伴手禮那種)




這家強調的特點就是使用「牛奶有機肥」種出來的,加上屏東超長日照和特殊地形落山風及海風加持的先天條件,才能種出每顆都紅吱吱,甜度高達13度以上的枋山愛文芒果。




紙箱旁邊還有網狀透氣孔,算是頗用心的設計。




這一箱是5台斤裝,裡面有八顆愛文芒果,每一顆的品質都很好,沒有黑點,並且有「吉園圃」認證貼紙。不過價格並不便宜,請自行點文末的網址查詢價格。




每顆都有我的手掌張開這麼大,重點是真的很好吃,夠甜,淡淡酸香,拿幾顆給我媽吃也很ㄜ樂




另外還有愛文芒果乾,特別強調不加糖烘焙,保留自然原味,讓我很想嘗試看看,以往吃過的芒果乾,剛開始吃是很好吃,愛文芒果的香氣也有保留住,但是吃一兩片就會膩,這個不加糖更健康。




由於一顆愛文芒果只能做出兩片芒果乾,每一片都很大片厚實,吃的到果肉彈性,還有濃濃愛文原味,金價係每賣! 


殘念的是,他們家今年度的愛文芒果已經全部售完,想吃明年請早。





盧家芒果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FangShanLuJiaMango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mango_lu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