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今年過年因為工作剛好可以配合的關係,某 K 不用像一般上班族趕回來高雄上班,而我雖然要工作但不受地點限制,所以過年我們在台北待了比較久的時間,比別人長的年假當中,安排了一次宜蘭兩天一夜小旅行。
搬回高雄之後再也沒去過宜蘭的我,已經睽違五年又來到這裡,很多景物依舊,不一樣的是宜蘭高度觀光開發,人潮變多很多。

這次住宿的地點正好搭上瘋台灣民宿網的活動,入住位在大同鄉台七線上的「山禾居風華別墅」,這間近兩年內剛落成完工的全新民宿,空間寬闊、設備新穎舒適,離宜蘭、羅東市區交通上雖然得多半小時的路程,但遠離塵囂的天然環境、清新潔淨的空氣、遼闊絕美的視野,讓人覺得十分值得,如果安排去太平山、明池森林遊樂區、天送碑一帶旅遊的話,山禾居風華別墅」正好是絕佳的中繼地點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