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每次回台北都一定要安排吃一家生魚海鮮丼飯(因為在高雄吃不到滿意的),中秋返鄉前一週還在猶豫到底要吃哪一家(其實是懶得訂位),口袋名單太多了啊!最後看到赤木這一篇被燒到二度燙傷(?),而且內文最後提醒9/20~9/24小六食堂要裝修店面暫停營業,那當然要趁裝修前最後一天,9/19我們人已經在台北趕快衝啊!看完赤木的文章,我也同時以手刀之姿訂好位了!XD

030
小六食堂位在捷運行天宮站,離捷運站很近,不過之前提過了,中秋連假四天在台北,天氣爛到爆,小六食堂是我們外食的第一餐,經過這一餐之後,某 K 當下決定,這幾天一律開車出門!受不了那一下出太陽、一下大雨、一下小雨 ,又同時一邊出太陽、一邊下雨,煩死人啊~ XD(這就是我們不想搬回台北住的重要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