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即時訊息+隨時想說就說!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

★抽獎活動
九勺涮涮鍋雙人海陸套餐,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抽獎結果 https://goo.gl/45X5y8
TriGreen 綠色環保清潔劑,洗衣洗碗六大罐  ▶ https://goo.gl/gFUYlF
★優惠團購
超美!德國 NaSaDen 林德霍夫系列鋁框行李箱https://goo.gl/24MhSB


044
若要說起高雄在地最知名的美墨餐廳集團,就非 AMY'S GROUP 莫屬了。從我高中的時候就知道冒煙的喬 Smoky Joe's 很有名,後來 Smoky Joe's 一路一直展店到墾丁去,AMY'S 旗下還有各種不同型態、不同餐飲種類的店,但是,我‧一‧間‧都‧沒‧吃‧過‧‧‧

就在前陣子,大概是緣份來了(?),剛好有機會一連吃了兩家 AMY'S 集團的餐廳,今天介紹的「瑪瑪米亞義大利餐廳」是其中之一,下次再寫另一家「上海弄堂」。



042
瑪瑪米亞義大利餐廳位在龍德路和神農路交叉口,這一帶就是著名的「農16特區」,以豪宅大樓多著稱 XD 這棟歐洲風建築很顯眼,一樓是馬弟瓦特,二樓是瑪瑪米亞,都是隸屬於 Amy's 集團的餐廳。



041

040
多彩的牆面真的好像來到歐洲溜!



043
如果路邊少了汽車機車應該會更像歐洲。



039
我們從這戶外樓梯直接走上去二樓就是瑪瑪米亞


038
這門上的鐵窗花好好看~




一進門口可以看到一些得獎獎狀、媒體報導、本月特惠活動的海報,他們家有得認證服務標章並且可全程英語服務喔!



036
再往上走就會看到這一尊詭異的待位人偶!



006
起先我們被帶來兩人小小桌,服務生真的是太小看我們點菜的野心惹!明明店裡只坐六分滿而已,怎麼這麼小氣呀!?



007
後來點了菜準備上桌之前,我們就要求要換大桌,這位置果然舒服多了啊!



008
桌上餐具、調味料、廣告立牌又多又雜。



030

005
裝潢很有美式鄉村風,餐廳裡燈光微弱,拍的很勉強。



001
桌上有提供兩根硬棒棒(?),可以磨牙解嘴饞。



002
MENU菜色種類十分之豐富,詳情可以見官網菜單(←請點連結),價格偏中高價位,三明治、披薩、義大利麵都是$300~400起跳,套餐要另加$250,排餐要$700~800起跳到$1000元up。



003
我們用餐的時間是八月底,當月special是香草白酒奶油炒淡菜特價$320(原價好像是$380的樣子,不太確定,官網上提供的MENU好像沒有這一道),這個非常吸引我,所以加點他囉!



004
9月SPECIAL是軟殼蟹碳烤梨子沙拉$299,上面寫這要加入網路會員下載/列印/拍照E-coupon才能享有優惠 ,不過服務人員很好,跟我們說等下用手機打卡拍照上傳就可以了! 



009
來這裡用餐的歪國人蠻多的,想必廚藝口味有比較接近歪國能的家鄉味吧(?)



010
二樓連接三樓有一塊挑高樓中樓的設計,全部都是以木材裝潢。



011
有販售一些紀念馬克杯,有些造型還蠻不錯的,價格也算適中。



012
調酒吧台區座位。



013
往三樓走的樓梯間擺設。



014
三樓也是有挑高的樓面,整體來說空間蠻寬大的,裝潢有美式鄉村風。三樓還有個戶外露台,但因為客人蠻多的,就不好意思在三樓拿台相機到處走動拍照了。



我們點了一個披薩,一個義大利麵,加點一份套餐(包含:主廚鮮湯、什蔬沙拉、今日甜點、飲料),和一個八月特價的香草白酒奶油炒淡菜
015
主廚鮮湯
味道不錯,不過狀態很濃,有些人會覺得太濃稠可能比較不健康吧!(?)



016
什蔬沙拉
蔬菜的組合還蠻台的,有一隻剝好殼的蝦,還搭配了芒果和甜橘子,蔬菜鮮脆度普普,覺得沒什麼特色和印象的一道。



017
香草白酒奶油炒淡菜(現場打卡或網路下載coupon特價$320



018
這一道端上桌好誘人,因為淡菜每顆都好大,裡面的貝肉看起來都很飽滿新鮮!



019
淡菜簡單的番茄丁、洋蔥丁、蒜末、香料葉、白酒炒過,很鮮美。



020
裡頭的肉很飽嘴,兩個人嗑完這一盤真的很爽,如果可以,我一個人吃完一整盤也沒問題!XD 我覺得我會為了這一道炒淡菜改天再度光臨~



021
松子蘿勒蘑菇及茄汁鮮蝦雙色披薩$350(單點價)
會點他很單純就是因為不知道要選什麼,而他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感覺比較不怕膩這樣。披薩的表皮有些乾乾脆脆的焦色,似乎有道地窯烤的味道。



024
起司下的頗大方,可以拉起美麗的牽絲還不賴!



025
我覺得松子蘿勒蘑菇口味比較合我的意,餅皮有酥脆也有Q度,還不錯吃,不過茄汁鮮蝦的部份就比較平凡一些,番茄跟鮮蝦的鮮味沒有融合在一起。另外就是這披薩尺寸蠻大的,應該有八吋,我覺得三到四人合點比較OK,我們兩個人吃的速度沒那麼快,披薩涼掉的美味度驟減很多。



022
什錦海鮮自製墨魚麵$350(單點價)
後來上網看才知道我們點了兩個主餐都是他們的人氣招牌,這個墨魚麵看到「自製」兩個字就覺得非點不可。



023
口味是用大蒜、蘿勒、白酒炒成,這也是我最愛的口味之一(我最愛清炒和青醬),什錦海鮮的種類不少,有:白蝦、淡菜、蛤蠣、蟹肉、魚片、干貝、墨魚圈......愛吃海鮮的人會覺得很過癮。



026
自製墨魚麵也不錯吃,不會過軟,倒是本身吃不出墨魚味,可能被蒜味和蘿勒搶戲了吧,但整體來說是一道不錯吃的義大利麵,只是貴了點。 
(如果想吃真的「很墨魚」的墨魚麵,推薦可以吃永和「叉子」老闆小明的墨魚義大利麵喔!是用黑墨魚汁炒的,味道很濃厚,「叉子」現在換店面改叫「好康99」,有興趣的人請自己上網孤狗最新地址資料)



027
附餐甜點
一端上桌我想問服務生今天提供的甜點是叫什麼?我說:「這是......什麼?」服務生回答:「這是蛋糕!」......嗯,所以他沒有名字......
吃起來有點cheese cake的質地,有點水果酸甜風味,上頭顆粒狀的東西吃不太出來是什麼?也許是酥餅壓碎的狀態,總之,這就是一個蛋糕,可有可無的蛋糕.....(所以他叫「可有可無」



028
飲料我選熱花草茶
想說喝點清淡溫和的好了,服務人員還算貼心,雖然只點一份套餐,還是給了兩套杯子,不過杯子size超小,那個杯耳朵是連一根手指頭都穿不過去的那種,不曉得喝熱茶用這樣的設計是想燙屎誰?
花草茶沒有太明顯的草本風味,反而柑桔水果的滋味比較突出,也許是杯子太小這一壺兩個人喝很夠了。



029
當天消費如上,「1喊再走」不知道什麼意思?有點忘記要不要加一成服務費了,另外有規定每人低消$150元。



031
結帳櫃檯。



032
地上用馬賽克磁磚拼出的圖騰還不錯美。



035
各種不同口味種類的起司,他們菜單有一道是「起司拼盤」,應該很對老外的胃。



033
瑪瑪米亞還有自己的藏酒室,我只在門外拍照。



034
這排座位伴著窗外陽光,還有布蕾絲窗簾,雕花木質座椅,整個很美啊!



045
離開的時候還看到他們自家的廂型車,好可愛的車身彩繪!



046

048

047
那天豔陽高照 ,忍不住隨手拍了幾張天空,藍天白雲,爽朗清澈。

瑪瑪米亞其實比我心目中預設的還要好吃,本來對 Amy's 集團毫無期待(什麼態度?XD)(也有可能剛好今天都有點對招牌菜色),只是價格偏高,隨便一個義大利麵就$350起跳,是外面平價義大利麵的兩倍價格,不過裝潢整體氣氛蠻到位的,一直想有機會要再去吃炒淡菜,如果下次再來應該不會點套餐囉!(套餐加$250實在驚人,又沒有哪一道特別好吃)如果有歪國朋友來高雄,想吃這一類的西式餐點,帶來這裡應該也不錯,店家服務英文也會通喔!



高雄好吃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推薦(以下點圖可以進入閱讀文章喔!)

doR,留 手工義大利麵│手工製作 口感特殊 值得品嚐
002

Olivia Bistro 歐利維亞 排餐│義大利麵│輕食│下午茶│彩虹公園旁的低調小店
001

Café Fiona 費奧納咖啡~餐點好吃,咖啡拉花超厲害!
003

【N訪】Café Fiona 費奧納咖啡《多連發》
002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高雄民宿網



瑪瑪米亞義大利餐廳‧葡萄酒館(龍德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17號2F(神農路交叉口)

電話:07-5227300

官網 http://www.amy.com.tw/muddy_mamia/muddy_mamia02_1.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茉莉小姐說說話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布丁
  • 學生時期Amy's系列正紅,不過當時去過的也只有冒煙的喬
    這幾年感覺上氣勢沒那麼強了,不過看來還是有相當客群
    (應該是有加服務費的喲Amy's系列)
    怎麼辦?妳形容那個蛋糕是啥的對話好有畫面
    服務生跟妳肯定各自傻眼,但是為了不同理由
    服務生:啥?連這是蛋糕都不曉得
    茉莉小姐:啥?這可有可無的東西沒名字嗎?
    哇哈哈~~~
  • 唉~
    您得到她了!Orz||||

    Jasminelady 於 2013/10/14 13:19 回覆

  • 艾爾娃
  • 在十幾年前;
    餐飲業還不像現在如此多元化,
    Amy's集團旗下的餐廳很炙手可熱呢!
    只要聚餐都會上門彷彿這樣才跟得上流行!!!
    不過近年來一家一家收阿~
    看來生意真的挺不好做!
    然後高雄人的嘴巴也被寵刁了XD
  • 看你這麼一說
    我突然覺得AMY's集團在裝潢上有走台中大氣的風格
    可惜對高雄人來說需要更多新鮮感的刺激啊

    Jasminelady 於 2013/10/14 13:26 回覆

  • dear摩艾
  • 不便宜可是很適合約會啦XD(肛交往的那種)
    (阿乾他自己選字選這個我不是故意的)(那還解釋這麼長)

    好康99是吧
    搬來一年多我還是對永和很不熟(玩手指)
  • 可是我們不是肛交往啊!(阿乾都被你害的)


    你根本想當東區+信義區人 XDD

    Jasminelady 於 2013/10/14 13:27 回覆

  • 桃花梅
  • dear 茉莉您好:
    很感謝你一直以來的美食分享,我和我老公最喜歡平日晚上跟著你的腳步一起去嚐鮮美食,
    真的很感謝你讓我肚子裡的小布丁吃得飽飽的。

    看到前篇你的回應,我覺得高雄其實有一間餐廳的義大利麵,口味蠻特殊的,真心的推薦你去吃看看。

    上禮拜和我老公參加了公司聚餐,
    聽說是高雄餐旅大學的校友出來開的餐廳,
    名字是勇氣廚房
    這裡我附上他的的官網:http://thefkitchen.weebly.com/
    也讓你去品嚐看看我和我老公發現的高雄美食地圖啦><

    最後,請您一定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
    小粉絲我會繼續跟著你的腳步慢慢把整個高雄城都吃遍的
    不過,我真的要好好運動了,我可不想要生小布丁的時候痛的要命呀~~

    哈 ,廢話太多了,祝福健康,喜樂。
  • 謝謝你的推薦
    這間我最近一直有聽到他的好評喔!
    等過陣子有空一定去吃吃看

    也謝謝你的支持!
    如果有上臉書的話可以在我的粉絲專頁來按讚留言聊天喔!^ ^

    Jasminelady 於 2014/02/19 21:07 回覆

  • 桃花梅
  • 哈哈,好喔我已經去按讚追蹤了!! 茉莉加油 ya
  • 謝謝你喔! ^ ^
    下次有出聲可以提醒一下你就是桃花梅 哈

    Jasminelady 於 2014/02/20 10: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