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自從去年第一次去過金門,至今一直念念不忘,本來計畫今年要利用中秋連假再次舊地重遊,也提前幾個月問了機票,但在旅行社工作的豬V幫忙問了結果,是比較不建議連續假期前往(尤其又是中秋節這種返鄉節日),因為機票比較貴、旅客又多,可能比較沒辦法悠閒的玩樂,便將中秋連假計畫改為回台北(結果台北給我地球表面最強天兔來襲、連續下雨下四天!槓!)

大概是我對金門的萬千思念誠意感動上天(哪招?),今年又接到易飛網的邀請,參加由易飛網、立榮航空、金門縣政府合辦的【住民宿拿福袋。風獅爺對對碰】活動及活動開幕記者會,又可以再次拋棄某 K 回到我朝思暮想的金門啦!(轉圈圈)


去年的金門遊記是以流水帳的方式寫完,當時說要再針對細節單篇仔細介紹,最後也以不了了之收場(我自掌嘴巴!啪!),今年我會認真一篇一篇寫的!等我!我還想把去年某些東西再拿出來重溫回味一遍(認真眼神 )。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