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209361_411060052328574_1085398918_n
(上圖取自花見宇治抹茶甘味処臉書粉絲團,圖為店家二樓正在施工中的花藝裝置,我們這次去還沒機會看到,好殘念~~~! )

今年夏天南台灣發展最蓬勃的大概非日式霜淇淋莫屬了!甚至開到有點浮濫的程度,在有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的新店家強大競爭中,要能打響名號並且長久經營下去,必要有過人之處才行。這一回去台南也有安排霜淇淋行程,因為打算要去看海安路藍晒圖,所以把車停在海安路上,用走路方便可到的為主,雖然走路也可到正興街,但知名的蜷尾家人潮太可怕(我們後來經過有觀察一下,現場抽號碼牌等叫號要等100號之多!),還是先來去新開的日式風情小店──花見宇治抹茶甘味処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