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前一篇寫完七月中的台南一日吃最後一篇,我們馬上吳鳳接鬼!來寫前幾天九月初的台南行~GO!

先說說為什麼會在網路上找到這家店好了,有一天晚上一邊吃飯一邊看到某電視台重播的日本美食節目料理東西軍※警語:這是一個十分有危險性的節目!呼籲大家小心服用!※),那一集是「貝果三明治」pk「熱壓三明治」,看完之後我整個超級瘋狂想吃熱三明治的啦!所以開始上網尋找,一找之下發現,高雄幾乎沒有賣像日本那種熱壓三明治!(對我來說麵包上有橫條烤紋的那叫「帕尼尼」,不是「熱壓三明治」!要用土司烤、壓緊週邊、從中間切開、料多到要爆出來的那才叫「熱壓三明治」)我們曾經去過的161烘焙咖啡屋有賣,他們家土司烤的蠻脆的,但內容物並沒有達到飽滿實在滿意的程度,其他查到的店家有的都歇業了(囧"rz)。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