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家位在左營漢神巨蛋附近的阿惠越南小吃,我已經持續吃了半年以上了,但是一直沒有寫文出來,是因為......我每次自己去都只固定吃我最愛的兩樣東西:越南春捲越南法包,沒啥內容可寫啊!XD 最近有帶某 K 去吃過了,他多點了一樣我沒點過的東西,所以可以寫文來介紹給大家了!

這家便宜又好吃的阿惠越南小吃,是去年有天看電視節目食尚玩家介紹的,在左營漢神巨蛋附近一帶的小店,剛好可以安排在我每月一次看完醫生之後去吃,一吃之後就愛上 ,每次去看醫生都要吃,每次都在「想去嚐嚐看新的口袋名單」和「想去吃阿惠」之間痛苦掙扎XD,後來改為兩個月才看一次醫生,覺得不能每個月去吃了好困擾!有時候沒去吃阿惠也硬是要外帶一份越南生春捲回家,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阿惠了!

阿惠的店面就是很一般透天厝的一樓,外觀沒有扛棒,非常低調,很容易走過就錯過了,所以到這附近步調要放慢一點仔細看,廚房、工作區塊在騎樓下,座位區在裡面,沒有冷氣只有電扇,雖然不起眼,但生意非常好,尤其中午時間附近的上班族都會來吃便宜好吃的越南河粉,第一次來的時候裡面還有家庭的電視櫃,後來有稍微裝潢一下,移了方位,撤掉電視櫃,多擺了幾張桌椅。照片是中越文對照的報紙,第一次看到。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