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我想我們應該可以算是「拉麵控」了吧!(又「涮涮鍋控」、又「美式漢堡控」、又菠蘿油、又越南生春捲......我到底有啥不愛吃的啊?)台北、台南、高雄,只要是日本拉麵我們都很積極嘗試,可惜一直以來,日本業者來台灣發展主要還是以北部為主,所以這一兩年我們每次回台北,都會挑一間日本拉麵來試試看,終於千呼萬換、引頸期盼!在日本史無前例,連續得到三屆電視冠軍的博多一風堂來高雄設立南台灣第一家分店了!

其實博多一風堂在台灣是由乾杯餐飲集團所代理合作經營的,就是那個在台北有很多分店、生意很好、賣燒肉的「乾杯」,而南台灣第一家分店選擇開在北高雄目前最受歡迎、人潮最多的漢神巨蛋地下一樓,開店前就引起大家的密切關注,終於在上週六8/3開始試賣囉!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