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0

近兩年來蠻常去台中旅遊的,一方面是因為某 K 家族親戚多住在台中沙鹿,有去中部就順道去拜訪親友,另一方面也連續兩年跑去南投紫南宮朝聖,總而言之,大約兩到三小時左右的車程,兩天一夜小旅行,還算是挺適合我們的。

話說,前幾次都是走國道三號先經南投再到台中,這次換走國道一號,咻咻咻超快的!(當然是沒遇到塞車的前提下)簡直都要腳滑忘記踩煞車一路咻咻到台北了啊,因為出發點和目的地都比較鄰近國道一號的交流道,所以大概兩個半小時就到了,也因為天氣漸熱,這一回安排去吃的大多是有(冷氣)店面,不走小吃夜市路線。

某 K 是一個連逛超市,看到有新品牌、或日本進口冷凍烏龍麵都很想嘗試的烏龍麵控,平常在高雄要吃到道地的日式拉麵,或者手打烏龍麵的機會很低,大概除了樂樂庵的冷麵之外,其他很難得看到真正道地的(或者我孤陋寡聞沒見過世面),久聞台中紅到台北去的「穗科手打烏龍麵」,但是他不給訂位,禮拜六晚、禮拜天皆不營業的高規格,讓我們不論走到台北還台中,都是無緣品嚐啊!

有一天逛著一個平常還蠻欣賞生活品味的部落格,格主大力推薦這家「若柳一筋」,網路搜尋爬文之下,發現幾乎都是好評,所以這次來到台中第一餐,趕快帶某 K 來探訪一下。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