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左腳右腳自由庭園休閒館門口有豪華的水池造景。



photo

外頭有很度假風的休閒咖啡座。



photo


photo

大廳很寬敞、乾淨、舒適、又不會過度華麗有壓迫感。



photo

我們有事先預約告知兩個人要一起按腳,一到店馬上就被安排進入兩人專屬包廂。



photo

包廂裡有兩座舒服的「碰毅」(沙發),這個包廂面對外面窗戶還有庭園可看,可惜我們是晚上來按咪摸一片,所以就沒拍照了,如果白天來不但有view,還可以打開落地窗享受自然風。



photo

拍照的時間其中一位師傅就幫我們消毒泡腳桶、放水,一樣是先用聞起來香香的溫熱水先泡腳。洗完腳之後還有肩頸頭部按摩。



photo

另一位師傅幫我們準備好兩杯養生茶飲。



photo

每個人的座位還配有個人電視喔!螢幕還不小,這座位讓我想到有個人電視的國道客運不過這裡電視又大又清晰,有第四台可選擇自己喜歡的頻道節目,沙發又超大超軟的!比國道客運舒服多啦!



photo

就是這樣爽歪歪,整個人都快睡著了!畫面前面的是一盞小檯燈,覺得電視不夠亮、或者想看書有需要都可以加強亮度,這些小地方都設想的好仔細貼心啊!



photo

接下來就是按腳的療程開始,今天幫我服務的86號師傅,他的名字跟他的號碼一樣,叫「拔辣」(86),人如其名有點搞笑,很談,也蠻年輕的,因為不是第一次來了,這次更放的開敢跟師傅們聊天了。


我個人的腿部腳部問題還真不是普通的嚴重,本來想隨意聊聊寫一寫,但寫出來後發現問題太多太雜,所以決定用條列式才比較清楚!XD

1.因本人體積碩大,我的雙腳承受壓力比一般人還要重,加上年紀大了身體真的很糟糕

2.我不常穿襪子和厚底的鞋,夏天的時候永遠都是人字拖出門,冬天就穿很一般的包鞋(底很薄),常常去逛個大賣場、沒走多少路,腳底就開始痛起來了

3.
多走一點路的話,回到家小腿還會酸痛

4.
因為懶得擦乳液保養,腳底皮膚很乾,乾到會脫皮裂開


5.
不合腳的鞋害我常走一走就磨到起水泡

6.體質關係加上愛喝水,每天早上睡醒會嚴重水腫,腫到腳踝一碰就痛,往往要到下午才會消腫一些


以上這些種種原因都使得我的腳常常莫名的痛,真的是莫名的突然發痛有時候坐著在用電腦突然痛,有時躺床上要睡覺前痛,可能最近換季,南部的冬天比較乾燥,所以我的「初老」症狀就是要穿襪子睡覺

平常大部分時候,就是回家倒在床上叫某K幫我捏小腿、腳踝(
我本人極度怕癢,絕對不讓他碰腳底),但畢竟他不是專業,有時候手法力道不太會拿捏,大抵上只能紓一些表面上的疼痛,還常痛的我哇哇叫,一不小心還會癢到我要對他使出飛踢家暴 XD


今天來這裡按腳,師傅特別跟我們說明,現在作法已經非傳統式的針對某幾個穴位,大力按到讓客人掙扎喊痛,而是以刺激原理,按摩病變器官或腺體的反射區帶,使其恢復原有功能,按摩的手法溫和許多,力道大小、某些點會痛會癢,都可以跟師傅討論做調整。

其實整個按下來,我還是會有一點點怕癢,但是是可以忍耐的範圍,癢的時候我的腳底板緊張就會縮,師傅會適度調整讓我放鬆,所以沒有出現飛踢的場面。腳部(腳底、腳跟、趾間、關節、腳背)按完之後會繼續按摩腳踝、小腿,到最後會有一段小腿外側的打紓壓,拍打小腿的時候很有趣,我跟某K都很想笑,因為師傅會左右手交錯,以拍、搥、打、剁....各種手法,搭配不同節奏敲打,真的很像在打非洲鼓,聲響變化、節奏、韻律感真的很棒!

按完不只腳底不痛了,小腿肚本來因為緊張酸痛摸起來硬硬的也變得柔軟,另外還有去角質的效果,腳上的「仙」和粗皮都在搓揉中自然掉了,摸起來超滑嫩啊!好開心!(灑花)


這次的按腳療程是50分鐘,我看他們網站上的優惠時段還有按80分鐘的優惠價格,我下次要來按身體110分鐘+按腳80分鐘,目標是要按到整個人軟綿綿、茫酥酥,最好腿軟到回不了家啊!(會不會太誇張!?)這樣按完應該會有浴火重生的感覺吧!哈哈哈!



photo

上次忘拍他們乾淨舒適的洗手間,這次沒忘記。



photo

洗手臺上的清潔用品還是歐舒丹溜!



photo

激賞的馬桶!可以換馬桶墊套,馬桶裡外乾淨的要命,廁所地板沒有一絲絲潮溼,真的讓人用起來安心又舒服!(按10個讚)



photo

最後一樣要來到沙發用餐區享用養生點心。



photo

上次填問卷的贈品是一人一片面膜,這次拿到的是草莓造型的環保購物袋,他們家真的是很會利用小地方打動客人的心。



photo

養生點心很豐富,都是從他們這邊的吧台做出來的。



photo

上:藥膳排骨湯、炒香菇、油蔥拌麵線
下:水果、生菜沙拉、桂圓糯米粥
樣樣都有不錯的水準,不會因為他們不是專業餐廳就有一點點含糊喔!



photo

最後是養生花草茶包,這次的茶包配方裡有薰衣草和一點點薄荷味加在一起,我個人不是那麼喜歡,上一次的口味就比較能接受,不過他們的茶包都是很有誠意的款式,上次本來杯子上沒加蓋,可能最近天氣越來越涼,這次多了蓋子保溫。


說真的,這家左腳右腳自由庭園休閒館真的是讓我們打從心底喜歡、覺得物有所值,就算比市面上價位高一點,但會讓人覺得錢花的很值得!所以身體酸痛紓壓完,要繼續認真賺錢存錢,下次再來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啦!



上一次來做身體按摩的文章:(點選標題可連結進入)

【口碑券】舒服到快升天!高雄按摩。左腳右腳自由庭園休閒館




左腳右腳自由庭園休閒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67號


電話:07-558-8998


官網: http://www.feet.com.tw/


※另有中正路、新田路分店,裝潢風格及收費標準不一,請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