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哈哈!標題可是一點都不誇張!那天剛按摩完到回家,我開心的一直在轉脖子、左轉右轉(平常脖子很緊,轉起來有些微不適感),輕鬆的不得了啊啊啊!



photo

這次幸運抽到兩張免費體驗按摩的口碑券,當然是跟K先生手牽手來去享受一番囉!

去體驗按摩的前兩週連續舟車勞頓,先去了南投賽德克巴萊之旅,搭遊覽車兩天坐的骨頭都快散了,回來不到一週又開車來回台中,跟親朋好友中秋烤肉,加上工作關係,整天從早到晚坐在電腦前,整個人氣血不順、血液循環不良到一個極點 , 最需要的就是適度放鬆筋骨、調節筋絡、促進氣血循環了。(其實剛從南投回來隔天就好想來按了,那兩天鐵腿到不行啊!可惜沒提前預約,那陣子也很忙)



photo

左腳右腳在高雄名氣不小,之前上班的地方就在他們中正店附近,經過的時候看到外頭寫著「六星級養生會館」,感覺裡面裝潢頗有氣氛,也聽朋友說左腳右腳在按摩店裡屬於中高價位,以致於一直不敢踏入,這次藉由免費體驗的機會發現,其實依他們的硬體設備、人員專業度、服務細心熱忱的態度來說,比別人貴一點點的價格算是相當合理、物有所值。看上圖就知道門口相當氣派,又散發一股休閒度假氛圍。



photo

內部裝潢也相當講究,但不致於豪奢,溫暖的色調、乾淨整潔,相當舒適、沒有壓迫感。說明來意之後,
人員親切的引導我們上二樓,要先做泡腳服務。

得先介紹一下我們今天體驗的內容,我們使用的服務是「全身按摩(70分鐘)+泡腳+肩頸按摩服務  送  養身點心+養身花草茶一組」,這個按摩服務的分鐘數算是免費體驗的時間,如果是以店家正常收費的標準是全身按摩110分鐘。



photo

因為我和某K一男一女一起體驗,特別請他們分別安排一男一女兩位師傅,男生先幫我們把泡腳桶消毒,放下溫熱的水和精油。



photo

這座位超大超軟的,每個座位還配有個人液晶螢幕可以看電視,簡直是
古代帝王般的享受了啊! 古代帝王不是都不用自己動手專人伺候洗澡洗腳一邊有人站在後面搧風前面還有人表演歌舞(?好像哪裡怪怪的!?不管啦!人家就是喜歡洗澡的時候看跳舞啦)兩手也沒閒著兩邊各來一位正妹左擁右抱(喂~泰國浴嗎?),反正就是會讓你覺得好棒棒呀!(灑花



photo

兩個人來就是會有一個可以當麻豆給拍 XD 泡腳的精油泡泡水聞起來淡雅的精油香氣,很舒服,水溫也很剛好。



photo

還會送上一杯花草茶,讓你從頭到腳都很溫暖、很舒暢。



photo

泡腳完會稍微按一下肩頸。



photo

接著我們就要進到全身按摩的小房間囉,這裡空間超寬敞的,我還到另一頭上了廁所,廁所維持的很乾淨,馬桶座墊上有拋棄式塑膠套可以替換,讓你放鬆安心的坐下去方便 ,洗手乳都是用歐舒丹的,洗個手都覺得享受啊,另外還有淋浴間,推完精油按摩可以沖沖澡。(臨走前忘記到廁所拍張照啦)



photo
這是雙人按摩室,美容床上已經準備好讓我們更換的衣物。



photo
換好衣服就可以開始療程囉!(比什麼 ya!?果然是台灣來的)



photo

天花板有雙槓,可以讓師傅站上去踩背(危險動作請勿輕易嘗試啊),踩背的過程師傅有不同的招術,一開始輕輕的踩,後來一度在我脊椎上使勁有節奏的踩,當場有種該不會今天就要在此癱瘓的感覺吧! 開玩笑的啦,過程雖然有點驚驚,按完確實是好舒服。



photo

房間裡的化妝桌上也有毛巾、備品、吹風機,服務完成後可以梳妝整理一番。



photo

按完整個人都煥然一新、精神百倍呢! (閃亮



photo

按完換回自己的衣服,我們就來到一樓的用餐區,挑高的天花板+籐編度假風的沙發,這時真是整個人輕飄飄的呀!



photo

養生餐點有沙拉、小菜、烤土司、蔬菜湯、花草茶,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吃!我還以為會是外面隨便批來的蛋糕或現成的飲料之類的,沒想到是這樣正式的餐點啊,坐在這裡超舒服的簡直都不想離開了啦。



photo

桌上還有服務鈴,有問題按一下店家就有人過來,是不是六星級的帝王享受
啊!哈哈!



photo

填完服務問券還有送一人一片面膜。



這一天幫我服務的是一位年輕的女生師傅叫做小梅(15號),我很喜歡她的服務,因為她一直叫我美女(早餐店阿姨每個經過的女生都馬是美女),不是啦,是她真的服務很好、很貼心、親切,我是個不喜歡跟陌生人攀談的人,但她適時不過分的和我閒聊幾句、邊按摩邊講解,讓我不會感覺太超過不舒服,最最最重點是,她按摩的手法和力道完全到位,以前去過別家按摩,有時候遇到按的不好的師傅,讓人感覺是花錢去討皮肉痛,小梅一按下去,完全不痛,只有痠感一直釋放出來,每個點都是痠、痠、痠,只有一點點痠跟超級痠的程度差別,是說我身體真的很糟,因為習慣側睡加坐姿不良的關係,肩膀跟腰都很不好

其中她幫我按到肩膀的某個點的時候,我心裡正在想:「哇,這裡特別痠」,這時候小梅跟我說:「這裡就是我們說的膏肓穴,肩膀這幾個穴點如果長期這樣下來,以後就是變成我們說的五十肩」,我心中OS:「難道我就是傳說中的病入膏肓嗎?(驚 」。按完之後除了整個人通體舒暢,脖子、肩膀輕盈許多,精神也很不錯,所以我開心的一直轉脖子啊,哈!而且我有觀察了一下,這次按完之後撐了大概兩個禮拜才又開始肩膀酸痛,有比去別家按摩撐的久一點。


從進到這家店到離開,整個過程真的很舒服愉快,我跟某K說,我訂好目標了,以後每季要來這裡(而且要指定找小梅)好好調整自己的身體一次,從年輕開始保養,因為我不想要五十肩啊








左腳右腳自由庭園休閒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67號


電話:07-558-8998

官網: http://www.feet.com.tw/


※另有中正路、新田路分店,裝潢風格及收費標準不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