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前些日子參加了南投縣政府原住民行政局所主辦的【南投原鄉樂活逍遙遊~追尋賽德克の彩虹橋印記踩線團】(←名字也太長想嚇唬誰?),以霧社事件為主軸的主題套裝行程。

因為前幾年莫拉克風災對南投山區的摧殘考驗,經過積極的修復重建,南投縣政府目前正大力發展推動觀光,以原住民發展歷史、現代生活、精緻農業、傳統工藝、特色美食為號召,推廣有別以往傳統印象認為「南投只有日月潭、集集火車、廬山溫泉、清境農場......」的原鄉部落深度探訪旅遊,更加貼近原住民人文、生活、產業特色。

正好搭上去年轟動賣座國片「賽德克巴萊」的熱潮,南投縣仁愛鄉、埔里鎮,就是當年霧社事件發生的真實地點,電影剛上映的當下,大家都喜歡去林口片場參觀電影場景拍照留念,現在林口片場早已拆除,不妨來一趟真正的、原產的賽德克巴萊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