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次算是受朋友的請託與邀請,參加金門縣政府和立榮航空及易飛網合辦的「尋訪風獅爺的故鄉。金門」這個體驗活動,其實以往這種部落格旅遊體驗邀請也不少,但是礙於工作不能常任意請假的關係,放棄了很多機會,現在的我終於沒有工作的束縛,可以自由自在的去玩了!本次活動體驗時間是兩天一夜(去了之後發現兩天一夜根本不夠!我整個愛上金門了,下次一定至少要去四到五天才行),有提供免費機票和住宿,加上幫我們安排第一天的導覽行程跟午晚餐,第二天就是自由行了。

雖然早知道第二天是自由行,但是我完全沒有做功課,因為我們這次同遊的有旅遊達人夫妻 aikoKJ 啊!哈哈!跟著他們走就是了,另一原因是,我活到三十歲竟然還沒有去過台灣任何一個離島,所以不管去哪裡、有沒有特別安排什麼行程,對我來說都是很新鮮好玩的,只要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就可以出發囉!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