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承:【試吃】麗尊酒店新氣象--艾可柏菲自助餐廳(上)



張相片

參觀完全部菜色,接著我們就到座位區來用餐。





張相片

座位區的黑白色調感覺很氣質優雅,沙發坐起來很舒適。





張相片

桌上的調味料罐,瘦瘦長長的、很俐落的簡約風。插上一支葉子(?)我個人覺得如有有朵小花更好,會更出色。最右邊就是調酒的部份,上面有標上價格。






張相片

首先拿了冷盤,有燻鮭魚、牛肉片、起司紅酒凍。





張相片

我是生魚片控+蝦蝦控!歐耶!蝦蝦有甜,好吃!生魚片也算中上,可惜現在不敢吃太多生食了。(有一次去吃 Buffet 吃太多生魚片+生蠔,還喝了現打果汁冷的,結果拉到快虛脫)






張相片

泰式涼拌海鮮、生蝦,酸甜辣很開胃。





張相片

明太子玉子燒、曼波魚皮沙拉。





張相片

K拿了牛排和烤豬腳,可惜都有點柴,不是很討喜。





張相片

我又拿了大明蝦和酒蒸蒜頭蛤蠣。




張相片

大蝦的彈性跟調味也很不錯!好吃!蛤蠣肉有點瘦就是了。





張相片

藥膳排骨湯清爽好喝。




張相片

還有一區是蒸籠港式點心,前一篇環境介紹沒有拍到,這部份有些是燒賣、蒸餃,我們只拿了一份鳳爪來吃吃看,想不到意外的燙口,口感軟爛入味。





張相片

K拿了炸物盤和烤肉。





張相片

我又拿了烤魚下巴、烤花枝、燉牛肉、還有不知名的超可愛小章魚!(圖右上角有特寫,牠的八隻卷卷小短腿也太可愛了!哈哈)





張相片

現點現炒還可以指定口味的義大利麵,味道還可以,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張相片

也是現點現煎的雞排,雞排本身沒味道,需要搭配旁邊的柳橙醬,但我覺得雞排還是得要有一點鹹味才好吃,這樣吃有點太淡而顯不出雞肉的香味,還有就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桌號牌會被丟在盤子裡?不是應該掛在盤緣的嗎?





張相片

拿了麵包和笑牛起司,而我只吃一口就吃不下了,通通交給某K解決。XD






張相片

雖然會很飽肚,但還是忍不住拿了感覺中間用料很豐富的壽司,壽司還不錯吃,左邊的涼拌日式小菜有滷白蘿蔔,吃起來有點苦又冰涼涼的,哇某尬意。





接下來,往甜點區進攻!!!

張相片

日本來的機能冰淇淋,口味頗為清爽。





張相片

烤布丁、草莓紅酒凍、芒果布丁、水果塔、可可泡芙。雖然我不是甜點控,但是看到這樣可愛的甜點們還是很開心啊!





張相片

巧克力蛋糕、伯爵紅茶蛋糕卷、心型泡芙。整個就是在跟小少女招手啊!(笑)



張相片

雖然我不能吃、也不愛吃巧克力,但我可以拍照!






張相片

飯後再來點水果做個完美Ending!





張相片


最後要離開餐廳的時候飯店的人還從這上面拿了兩小盒馬卡龍送我們,配色和上面的緞帶實在好漂亮!到現在我一直捨不得拆開來吃,還供奉在我房間裡呢!




整體來說艾可柏菲算是精緻度還不錯的 Buffet ,環境也較其他自助餐廳優雅舒適,唯獨菜色種類可以再更多樣化一點更好,雖然肚子能裝的有限,但人總喜歡用眼睛吃,這次吃不下的還想下次再來吃啊!^^









高雄麗尊酒店(CERCLE Buffet 艾可柏菲)

地址:高雄市五福一路105號2F

電話:07-229-603

http://cercle.thelees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