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即時訊息+隨時想說就說!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

★ 茉莉小姐說說話專屬折扣優惠
 DW手錶│Daniel Wellington│享85折優惠! ▶  https://goo.gl/62vVMn  
★優惠團購
 超美!德國 NaSaDen 林德霍夫系列鋁框行李箱 https://goo.gl/24MhSB

前陣子我的「高雄區經紀人」菜市子通知說方師傅有新產品要上市了(喔,對,我除了「高雄區經紀人」還有三個「台北區經紀人」XDDD),叫我跟江小偉經理聯絡拿新產品回來試吃,本來我還難以抉擇,誰叫他們每家分店都離我不近,除非剛好要去大遠百或夢時代看電影,不然都不順路啊!

有個禮拜六傍晚剛好在等K先生下班的空檔,想說去漢神巨蛋樓下吃個辻利抹茶,正好瞄到方師傅在漢神巨蛋也有設櫃,當下立馬打電話給江經理,請他幫我安排領取試吃商品,就很不好意思的給人家提了一大袋回家囉!



張相片

新產品黃金芝士乍看還以為是縮小版的羅宋麵包哩!用長形的手提盒裝著送禮相當體面大方。






張相片

忘記拍到盒裝側面了,側面有標明公司資料跟營養熱量表,反正,就是高到破表,但你還是會無法控制把它吃下去的那種程度就對了!XDDD





張相片

打開一盒裡面有10顆小黃金起司,因為我是直接去自取的,所以麵包直接裝在盒子裡,如果是團購宅配的話,裡面還會多包一層塑膠袋密封,包裝絕對OK的!





張相片

超迷你size還挺可愛的。其實一直到拍照的時候,我還是覺得,這不就是小尺寸的羅宋中間加上起司嗎?!不論是羅宋還是黃金起司,都加了相當多的高級奶油,所以麵包呈現有別一般的黃色。






張相片

稍微用小烤箱加熱後(不能烤太久,因為奶油成分高,很容易焦掉),一口咬下非常鬆軟,原以為會帶著鹹味的起司,想不到是香香甜甜的,表面的起司微脆,中間的起司口感有點濕滑,出乎我意料之外有不同層次的表現呢。






張相片

方師傅算是個高雄在地的口碑品牌,相較起其他幾家以歐式麵包聞名、甚至國際比賽得獎的麵包店,方師傅顯得平易近人,口味價格都相當可親,來過高雄(甚或是沒來過)沒吃過方師傅的麵包,你就落伍啦!










方師傅點心坊

http://www.masterfang.com.tw/html/






創作者介紹

茉莉小姐說說話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oggyYummy
  • 周末去大潤發採買 發現大潤發的羅宋也要49大洋~
    方師傅一個才賣50元又好吃的要命~ 真是佛心來低~
  • dearmoai
  • 謝謝茉莉大人讓我沒有落伍)))))))))))))))))))))
    還有謝謝我仰慕已久的老菜,這款真的是猴猴喜阿!!!!!!!!!!!!!

    啾啾啾
    親愛的我明天就要搬家了
    你的房間我會幫你準備好的哈哈哈!!!
  • 拉拉
  • 這看起來也邪惡的太美味啦!!
    奶油和起司都是我心頭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