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是我和K第一次約會的店家,當時還不是男女朋友,只是K來高雄玩就約出來見個面聊天吃飯這樣,有人是不是因為這一天而煞到我......喔,離題了,回來(跳一下!),雖然很久之前的食記,但還是要來認真寫一下(紀念第一次約會咩)。


其實高雄有另一家更有名的蜜糖吐司,超難訂位(每天晚上19:30-21:30開放電話訂位,只能預定兩週之內的時間,重點是,電話根本打不進去,等你打進去那一刻,剛好超過21:30,然後系統就自動轉成語音,叫你明天趁早了),我跟國中同學最近難得有訂到位(還是動用特殊關係才訂到的),但是因為這樣那樣,到了用餐當天,一些突發狀況的理由,那家店的反應跟服務態度讓我很美送,所以好不容易等到的位置,也當場決定取消不進去吃了,以後也打算不會再去那家店,本格也不會有那家「名店」的食記文章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