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來到了兔年,部落格也該來拍拍灰塵了......

這邊還是要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兔兔兔兔!(?)

因為這樣那樣,目前生活的重心沒有放在部落格太多(不然還能放在哪裡?),美食還是照吃,照片還是會拍,除了依舊忙碌的工作,忙裡偷閒噗個浪、發摟臉書一下,能休息放空的時候就盡量不要勉強自己去做太多事,還有繼續養病......(也養太久了吧!)

雖然部落格產量大減,年前還是給自己買了一台新玩具,NIKON的D3100,這篇文章就是用新玩具拍出來的唷!不長進的我買來至今不到一個月,還是只會用「引導模式」XD,希望以後技術能更精進!^^

最近還是有吃到好吃的啦,希望我有空又有耐性好好寫出來.......





一直以來我都還蠻喜歡嘗試這種類似調理包、或半成品、加熱即食的產品,除了快速方便之外,也可以多用些巧思加工,自己做出比餐廳更加澎派的美味。



因為我們家人愛吃麵,這次有麵食類的免費體驗,只要自付低溫宅配運費$150,就可獲得「玉麵堂美食坊」的「傳奇麵食組」組合免費體驗。







「傳奇麵食組」內容包含:
招牌酢醬麵*1
咖哩牛肉麵*1
雪菜肉絲雞湯麵*1
蕃茄牛肉麵*1
小魚乾辣椒*1



節錄愛評網口碑券網頁對「玉麵堂美食坊」的介紹:

位於新店的玉麵堂餐廳,源自於兩位老饕對美食的堅持與信念;原本從事貿易代理的蔣先生,愛吃、懂吃、吃遍台北大小知名餐廳,卻有感於許多老店傳承不易、凋零更迭,於是決心投入餐飲事業,將自己對美食的熱愛,分享給更多的消費者。

店中最有名的麵食,是蔣老闆遍嚐名店後,自行研發、採用最高等級食材與調味,絕不落人之後的自信之作;包括咖哩牛肉麵、蕃茄牛肉麵、雪菜肉絲土雞湯麵、招 牌酢醬麵等,以傳統的江浙口味為基礎,注重食材的挑選和熬煮的功夫,保留營養精華而去除了油膩,無論老人、大人、小孩,都能感受到這份美味。店內的雞湯, 每天都用多隻老母雞精燉五、六個小時以上,端出來時只保留湯頭,滋味完全燉出的雞肉則寧可捨棄,就是要給顧客最頂級的享受。

從玉麵堂餐廳衍生出來的玉麵堂美食坊,則是在兩年前開始跨入網路購物的領域,其中麵食、配料的製作,同時也供應給餐廳使用,所以網購回來的冷凍產品,在 餐廳內吃到的是完全一樣的;老闆從挑選用料、烹調到冷凍過程,均不假他人之手,對衛生秉持絕對嚴格的要求,復熱後便知道和一般的冷凍食品絕對不一樣,玉麵堂是能讓人一吃就上癮、在家也能享用的頂級美味!




那就來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吧!



小魚乾辣椒
包裝很像外面一般市售的罐頭,還有封口包裝,確保衛生安全。





每一種麵食都有精美的紙盒包裝,除了圖片之外,背面也有清楚明瞭的食材介紹和營養、熱量標示。



招牌酢醬麵
裡面有兩包醬料、兩包麵條,份量十足。








蕃茄牛肉麵
湯感覺份量很夠,麵條只有一包就略顯不足。(好吧,是我家食量大=_=||||)








咖哩牛肉麵








雪菜肉絲雞湯麵
很特別的口味,讓我最期待。





第一天晚上就從我最期待的「
雪菜肉絲雞湯麵」開始來試吃。



這天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吃,所以先加熱一種口味,還多加了麵條,因為單就商品給的100公克拉麵是一定不夠我吃的:P








雪菜肉絲雞湯麵
雞湯很甘甜,是用土雞、雞架、豬皮、洋蔥、西洋芹等洗乾淨後,細火慢燉六個小時,熬出乳白色色澤,搭配新鮮雪菜、小里肌豬肉、嫩筍,製造多層次口感,剛喝第一口的時候,怎麼覺得有點小油,但後來搭配麵條,發現越吃越順口,麵條彈性也不錯,整體感覺還是蠻清爽好吃的。







因為麵條放的比較多,湯料先吃完了,麵條還有剩,想到拿小魚辣椒出來拌麵。先加一點點就好。








沒想到這小魚乾辣椒簡直是噴火的辣啊啊啊!吼!
我底馬呀!
我已經自認為算能吃辣的耶!但他們家的小魚乾辣椒讓我辣到直冒汗啊!一邊吃一邊跟我媽說好辣好辣,沒想到吃完嘴唇都紅了!(我不可能放紅嘴唇的照片給你們看的!)

沒想到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罐小魚乾辣椒,如果你自認為超級愛吃辣,千萬不能錯過~





剩下三種口味的麵食,隔天就當我們一家三口的晚餐,前一天先被我吃掉大部分的麵條,今天就拿自己家裡的乾麵條來補充。



咖哩牛肉麵
牛肉份量多又大塊,還有牛筋,真是出乎意料的大方哩!這道咖哩牛肉用了牛腱肉、洋蔥、咖哩、香茅、檸檬葉、牛大骨湯熬製而成,牛肉熬到非常軟爛,入口幾乎不用牙齒咀嚼就可以抿斷,湯頭果然很咖哩(廢話!),很香、比想像中更容易入口。








蕃茄牛肉麵
修這張照片的時候我自己都忍不住吞口水了!牛肉好大塊啊啊啊~湯頭的番茄味十足,這味用了牛腱肉、洋蔥、番茄、豆瓣醬、中藥滷包、牛大骨湯熬製,湯頭又鮮、又清爽,吃了還想再吃哩!







招牌酢醬麵
這道炸醬是以黑豬絞肉、五香豆干、台灣香菇、洋蔥、蔥、甜麵醬、豆瓣醬......製成,使用比前幾道湯麵稍微粗一點點的拉麵,更有彈性,炸醬的醬汁吸付著麵條,非常刷嘴好吃。



整體來說玉麵堂美食坊的麵食,的確是有其自豪的本事,我們家人吃了都給予不錯的評價喔!








玉麵堂美食坊

電話:02-2939-3188

商店街 http://store.pchome.com.tw/gocity/

樂天市場 http://gocity.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