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即時訊息+隨時想說就說!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

上個禮拜三是我們家Q哥的生日,大約跨年前就說好了要一起吃飯,Q哥說想吃西式的、或義大利料理,我趁機獻上口袋名單一間,就是帕朵尼諾歐式餐廳囉!


知道這家餐廳是之前認識一家麵包店老闆和店員工讀生美眉,他們極力推薦的,這家餐廳是由前帕莎蒂娜法式餐廳的外場經理(一位印度人)開設,號稱「有帕莎蒂娜的服務和氣氛,但沒有帕莎蒂娜的高價」,知道這家餐廳也將近一年了,這天終於託Q哥生日的福來一嚐究竟。



頂著超強寒流,高雄也只有攝氏12度的低溫,微微細雨中(抖!),來到了位在文橫路上的帕朵尼諾。







餐廳擺設氣氛,的確有一點帕莎蒂娜的味道。(還好之前有幸吃過帕莎蒂娜,不然還無從比較起哩)







網路上看過別人寫的食記,可能是較早之前剛新開幕時候吃過寫的文章,那位格主當時來桌上沒有擺花的,在文章裡寫到建議桌上可以擺放一兩枝鮮花,會更有氣氛。這次我們來看到可愛的小花和玫瑰花了,是不是店家有看到我說的那篇文,就不得而知了。








這一面的櫥櫃有展示紅酒、進口礦泉水。








那天真的很冷,只有我一個女生騎機車來,其他三個男生都開車,都還遲到!(我真的覺得我好MAN!)等他們的時間就隨意拍拍囉!





menu



沙拉和濃湯







義大利麵類,價格分單點套餐
單點包含前菜麵包
套餐比單點又多了前一頁的沙拉濃湯,後面的甜點非酒精飲料,都可以任選。







主菜牛排類







主菜,其他的豬排、豬腳、鴨、魚、羊,還有素食。





好不容易人到齊了,點了餐,開始上菜。



前菜送上來服務人員沒有介紹,大概是個一口大小的圓形小麵包,上面承載了沙拉、蟹肉、蝦、蝦卵,除了一口之中有多種口感的層次之外,倒沒有特別驚艷的印象。








每張桌上都有擺奶油和番茄油醋醬,因為照片拍的過曝了就沒有放上來,麵包是由法國長棍切片,口感還不錯,皮脆內鬆軟,可以無限續加。







沙拉:新鮮鮭魚附瑪斯卡碰山葵蘋果
Q哥點的,看起來挺特別的一道。







沙拉:凱薩雞肉沙拉
凱薩沙拉控我點的,生菜鮮脆,醬料也還不錯!







主廚蔬菜湯







蘑菇濃湯
這個好喝,不僅味道濃厚,還吃的到小碎丁狀的蘑菇,我喜歡~






A男點的海鮮茄汁燉飯







Q哥點的德國啤酒豬腳佐培根酸菜(附啤酒)
看得出來吧!Q哥完全是為了啤酒才點它的。







我只有試吃一口,豬腳吃起來口感Q嫩,但沒特別好吃,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調味,外皮也不脆,只能說普普通通。







Q哥說這喝起來有點像比利時啤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點的海鮮青醬義大利麵
剛上桌乍看覺得海鮮擺的挺大方。







其實沒有很好吃,他們這裡義大利麵據說是每天現做的新鮮麵條,而非用現成的乾燥麵條,但是我怎麼覺得普通現成的麵條還比較好吃?最大的敗筆是,青醬、麵條跟海鮮料味道沒有互相融合在一起......吃完之後會飽,但心中不免有膽薄啊稀微的感覺......







海鮮倒是還算新鮮,蝦子也貼心的先將肉身的部分去殼了。
(偷偷說,我覺得義果還比這邊好吃,比這邊便宜且料更實在)







我的甜點焦糖布丁
這個還蠻好吃的,焦糖有脆,不苦,底下布丁綿密、入口即化。








朋友點的Cheese cake
他們家的甜點盤飾都很可愛,但不論主菜還是甜點,上面裝飾都用香菜(又稱芫荽),感覺有點掉漆......除了跟西式料理有點格格不入,從頭到尾都用同一種裝飾也很單調無趣。







壽星Q哥點的巧克力布朗尼(請特別記住這一道,後面繼續說明)
盤飾是真的挺用心可愛的!







Q哥點的咖啡







不能喝咖啡的我點了伯爵紅茶
味道清淡爽口。




當初我打電話來訂位的時候,跟店家詢問,我們當天有其中一位是壽星,有沒有提供任何壽星優惠還是?服務人員告知說會送一個「完整的」蛋糕(其實我是比較希望省點服務費啦、壽星打折啦,之類的),到了當天點餐的時候,又再次跟點餐人員確認,壽星他們會送一個「完整的」蛋糕,我們另外還是可以點套餐裡面每個人各自的甜點,所以我們才點了以上那幾個甜點。


整個套餐全部出菜都出完之後,送給壽星的一個「完整的」蛋糕遲遲還未上場,我就想說走去裡面上個洗手間順便給他催一下,等我上完洗手間出來,那一個「完整的」蛋糕也上桌了!我前面有提到的,大家還記得壽星本人Q哥套餐的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吧~~!


然後他們送給壽星的蛋糕是......↓↓↓↓↓
這一上桌我們都傻眼了......



疊成一座山的巧克力布朗尼!!!!!
最上面還有外加金箔作裝飾喔~誠意十足啊~哈哈哈哈哈!而且又是用芫荽作裝飾喔!

這個層層堆疊的布朗尼山我們最後沒吃,我打包回家帶給我媽吃了。(咦?不是Q哥的生日蛋糕嗎?




這家餐廳我們都覺得主餐很普通,附餐比主餐好吃,以後沒意外的話,應該不會刻意來吃了,服務和氣氛真的還不錯,跟帕莎蒂娜的美味當然不能比,必竟羊毛出在羊身上,不同水平的價格自然無法比較囉!只是以他本身的價格(我們那天四人吃了大約$2000不到)來說,食物的表現並不如預期這樣,或者說,並不是很合我們的喜好吧。



還是很開心跟Q哥一起過生日,今年Q哥的生日聚餐,就在「......」和「???」之中結束了~
(哈哈哈!當天有去的人才會懂)









帕朵尼諾歐式餐廳

電話:07-333-116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105號







創作者介紹

茉莉小姐說說話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jejokimo

  • 你說說你家愛人吧
    聖誕節說要帶人家去吃王品
    結果訂不到位子就算了啊
    那有這樣裝傻的人啊
    還有我也要吃這樣的歐氏餐點啊
  • 他什麼時候晉級到我家愛人了!?0.0
    去什麼韓國、北海道、他都帶你去沒有帶我去啊~
    我不依我不依啦!
    叫他踹共!

    Jasminelady 於 2011/01/19 11:23 回覆

  • terry0912
  • 1.布朗尼山很帥氣,還有芫荽
    2.開車騎車遲到事件有恨意XD
  • 1.很特別吧!高雄限定!
    2.誰叫那天12度~~

    Jasminelady 於 2011/02/08 22:18 回覆

  • waitlin
  • 推推,

    價位算是不錯,

    正體感覺也還ok~~

    我是蠻想吃一次看看的~~~
  • 你要帶美眉去可以啦

    Jasminelady 於 2011/02/08 22:18 回覆

  • fencertw
  • 呵呵~這間餐廳看起來還真是漂亮,最後那個巧克力布朗尼山,還真有爆點~
  • 真的~
    從沒看過吧!

    Jasminelady 於 2011/02/08 22:23 回覆

  • cathy1113
  • 三個男生開車還遲到讓女生等
    該打!!!

    哈哈
    那布朗尼山好可愛阿
  • 還是我比較MAN吧
    哈哈

    Jasminelady 於 2011/02/08 22:25 回覆

  • qoqo4632
  • 好個...跟??? XD
    6日的聚會有小威在 如吵鬧還請多多包涵
  • 小威超乖的
    又超級可愛!
    期待下次再跟你們一起吃飯^^

    Jasminelady 於 2011/02/08 22:28 回覆

  • HappySewing
  • 冏rz很大啊,那座山@@

    p.s. 茉莉過年可有安排節目?
  • 沒有捏~
    幾乎每天都回外婆家吃飯
    然後跟老同學見面吃飯這樣

    不過高雄過年這幾天天氣真的很好很書胡喔~
    維姊呢?
    難得看你半夜還在回留言

    Jasminelady 於 2011/02/08 22:31 回覆

  • mp3846
  • 這樣看起來我反而覺得王品比較好吃的感覺
    完整的蛋糕就是
    一堆蛋糕疊起來就算完整的蛋糕喔?????
    感覺不優
  • Fandy
  • 他們家的主餐真的很普通~~
    去年聽完麵包工場那位妹妹的介紹~
    我也趁朋友生日約去吃!
    老實說挺失望的~除了送壽星的巧克力蛋糕真的好吃外~~
    其他都不怎麼樣耶!
    所以我也懶得寫出來介紹了!^^
  • 真的!我們都是聽她介紹去的!
    但是~
    只能說~
    每個人的喜好主觀意識真的不一樣!
    所以我看很多高雄人寫的網路食記都會怕怕的
    不然就是心裡打個問號這樣

    Jasminelady 於 2011/02/10 22: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