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即時訊息+隨時想說就說!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
好久不見喔~超過一個月沒寫文的感覺真不賴!哈哈!
其實我上個月生了一場有點給他小嚴重的病(現在病情已在控制中請放心),打從那時候就放給他爛,一直不想動手寫文,放假都在PPS上沉迷,一恍眼就過了一個月,哈哈!


這次口碑券試吃是愛小莎姊姊幫我抽中的券,東西收到拍照試吃過後,隔沒兩三天我就生病送醫院掛急診了,噗!就是從那時候欠到現在的債該來還了......




「近野田生巧捲舖」這陣子以來網路上相當熱門,特色是以精選歐洲最優質73%比利時巧克力作為生巧捲的主要原料,並加入了58%法國產莊園巧克力,使生巧捲變的濃純香甜。

近野田網站上特別說明:

一般人吃巧克力,可能無法分辨其中可可豆的品種與口味,但在比利時卻不乏真正的專家,由於可可豆的優劣決定巧克力的好壞,因此比利時的巧克力皆選用別具風味且較昂貴的可可豆生產巧克力糖,才能受到老饕的喜愛。            
其實,為了維持比利時生產巧克力的品質,雖然歐盟2003年制訂的法律,已允許生產巧克力時,可加入植物油,但比利時巧克力業者卻堅持比利時生產的巧克力不得含植物油,同時在製作過程上,也必須依據遠比其他國家更嚴格的規定。

使用各國進口最高級的原料食材,就是近野田的專注。







細長型的紙袋,包裝的設計頗具特色。







裡面有兩條細細長長的盒子,每盒都有超過30公分以上,上頭的圖案設計和紙袋是同一系列。









長條型盒子的兩端有簡單的說明保存方式和保存期限。








生巧捲打開裡面還有一張像書籤的卡片,介紹他們家五顏六色的馬卡龍,好吸引人啊!生巧捲的外觀則長得很像瘦長型的瑞士卷。








將將將講~!連最裡面那層生巧捲的托盤,都有一貫的設計風格圖案,這生巧捲還真是巧克力蛋糕捲界的長腿正妹啊!XD







每種口味的生巧捲都有五層的層次,我試吃到的是牛奶口味,五層由外而內是:巧克力戚風蛋糕(73%法國莊園巧克力製)、軟質巧克力、巧克力脆片、亮面牛奶巧克力(58%法國莊園白巧克力)、生牛奶巧克力。

嚐起來感覺相當鬆軟,不會太乾也不算很濕潤,中間餡料對我來說奶味不算重,但是吃到最後越嚼越香,甚至還有花生醬的感覺(錯覺?),因為只有小小一個,吃起來也不會膩,還算不錯吃。








當初吸引我想要得到這張口碑券的就是這個!玫瑰形狀的布朗尼~!!!也太美了吧~!








真是好奇這玫瑰形狀怎麼做出來的?有這樣形狀的膜子?那會不會很難脫模啊?

近野田的玫瑰布朗尼是以特製的布蕾作為內餡,口感柔滑細膩,黑玫瑰造型呈現女人虛榮戀愛花朵,配上苦甜濃郁的核桃布朗尼讚為絕配。布朗尼做的是否好吃,很大一部分原因取決于所用的巧克力,而近野田使用的是73%比利時生巧克力,美味自然難以想像。(此段介紹引自近野田官網)




那一天剛好阿批跟他男友來南部玩,回程經過高雄跟我約吃飯,我就帶去和他們一起享受了!(其實是我一個人根本吃不了這麼多巧克力Orz|||)我們聚會的餐廳燈光非常昏暗,多虧了有阿批的550D,幫我拍了這些清楚的照片。



原以為這樣嬌貴可愛的甜點,應該小小一個吧,沒想到實品很大一「ㄎㄧㄢ」!害我開始擔心起我吃不吃的完了......







覆盆子布朗尼
巧克力的部份真的「很巧克力」!(什麼鬼形容!?)原本擔心這麼大一顆巧克力布朗尼會不會吃到膩,但有微酸微甜的覆盆子點綴,就顯得口味上變得豐富許多。







抹茶布朗尼
使用的是日本靜岡抹茶為原料製成,抹茶帶點微微的苦甜和生巧克力搭配也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大顆啦!那天我們吃飽飯再當甜點實在沒辦法吃完一整顆,份量真的很紮實。


他們家的產品外觀很有特色,生巧克力的美味也讓人印象深刻,喜歡巧克力蛋糕的捧由們可以嘗試看看73%比利時生巧克力的濃郁風味。









近野田生巧捲舖

http://www.chikanoda.com/index.html






創作者介紹

茉莉小姐說說話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qwer0305
  • 你好!
    我是靜宜大學的學生,前兩天有在先前的文章中留言,不知道您有沒有注意到?
    非常希望您能協助我完成的研究計劃唷!


    我很喜歡您的部落格!也希望能得到其他網友回應者的想法!感謝您!
  • algerbonnie
  • 好特別的布朗尼~玫瑰形狀的ㄟ0.0
    那個抹茶布朗尼一整個就是吸引我啊~XD
  • 真的很漂亮吼!
    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巧克力的人
    但是這真的太美了~不吃不行! XD

    Jasminelady 於 2010/11/27 10:51 回覆

  • 唉唷~就我們兩個搞浪漫就好
    幹麻把第三者扯進來~
  • 你是哪位太太?

    Jasminelady 於 2010/11/27 10:51 回覆

  • vikingbear
  • 我忘了留名字了 =_=
  • sandy
  • 蛋糕捲界的長腿正妹比一般肥胖型看來更有質感
    粉有模豆fu~
    切完小小一個將將好ㄟ
    酸酸甜甜的覆盆子玫瑰布朗尼讓我猛吞口水...><
    (看到這篇讓最近不能吃巧克力及甜食的我真是種折磨阿!!)

    茉莉要好好保重身體
    這樣以後才能吃更多美食哦~^^
  • 其實
    我試吃了這個之後開始生病了以後
    現在也不能吃巧克力和甜食啊(禁咖啡因或高熱量)
    而且我是最好這一輩子都盡量不要吃


    我還是吃很多薯條就是了!哈哈哈
    還是鹹食比較吸引我 XD

    Jasminelady 於 2010/12/19 19:43 回覆

  • ponpon206
  • 生巧捲看起來好美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