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帶QQ去吃這家米苔目,在我們鳳山也是很有名的,他們招牌上寫創立於民國38年,就我個人所知道的,這家店一定年紀比我大,至少開店有三四十年以上,因為從我出生有印象就有來吃過這家店了。

會來吃這家店,是因為老闆是我媽媽的國小同學,這位阿姨(我都叫阿姨)可以說是我媽國小同班同學裡最要好的閨蜜,所以小時候如果我媽忙,沒空準備東西給我吃,就會直接把我帶來店門口,叫我跟阿姨說我想吃什麼,就自己乖乖坐在店裡吃麵,吃完再等我媽來接我。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