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
我的部落格可以留言了耶
前幾天想跟我講不能講、沒講到的,趕快來留言給我吧!科科!




上一篇介紹了試吃的新菜色,這一篇要寫的是我們自己另外加點的部份,當然啦!免費試吃一道菜怎麼夠我們吃的飽 XDDD 結果當天又多點了好幾道菜,為了一個免費試吃,結果還是給店家賺到錢了!噗~




現在FRIDAY'S主打的「123大方點」,可以選開胃菜三選一、主菜六選一、甜點二選一,另外主菜可加$99再升級有四道選擇,算是非常划算又組合眾多,可以依照每個人喜好選擇,不管怎麼組合都蠻優惠的。

我們選了:
開胃菜→特製香酥馬芝拉條
主菜(+$99)→南美醬醬好半雞
甜點→特製義式鮮果椰奶酪(某人明明就比較愛吃另一道「香草冰淇淋布朗尼」,不知道為啥選他?)

以上是$399+$99

另外又單點一道「費特希尼鮮蝦雞肉寬麵」$480,我一直很懷念大學時候,有次吃過他們家一道類似白醬蘆筍口味的義大利麵,現在放眼望去,他們的MENU上全都是「香辣」或「泰式」口味的義大利麵,包括連我點的這道也是辣的,往事果然只能追憶啊!




特製香酥馬芝拉條







這是來FRIDAY'S必吃的經典!裡面的起司超牽絲的!







某人示範牽絲,其實他還可以拉更長喔!剛炸起來表皮酥脆可口,一咬下起司馬上可以牽絲,嘴裡散發起司的香味,真的很好吃!







南美醬醬好半雞







因為我跟某人很愛吃烤雞(目前我們兩個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21世紀的烤雞),所以某人看到加$99元可以選擇這道烤雞,就毫不猶豫選他了。表面有很多的香料+類似香菜末的東西。






薯條不是馬鈴薯而是地瓜,還蠻好吃的,雖然不是極甜,但是口感相當鬆綿,不錯吃!







可惜烤雞的部份差強人意!MENU上說明是先塗上特調醬汁烘烤,再搽上阿根廷醬後,再烤一次到表皮金黃。我們吃起來外皮是有味道,但是沒有什麼特別印象,或者特別好吃的感覺,裡面的肉就完全沒吃到調味了,更顯黯淡啊!







肉質還算可以,腿肉的部份還算嫩,胸肉的地方就跟外面一般常見的一樣,有一點柴,還是21世紀烤雞厲害,連胸肉都是嫩的!








這是單點的
費特希尼鮮蝦雞肉寬麵
送上來我有點傻眼!表面的醬看起來好油膩,吃起來也的確是油膩啊。







裡面炒的雞肉和蝦肉,都算彈牙新鮮,麵條軟硬度普通,稍微偏軟,醬汁超奶超CHEESE的,吃到最後有點膩,所幸口味又蠻辣的,雖然膩口,但還能慢慢吃完。








吃完碟子底就是這麼油啊!








特製義式鮮果椰奶酪






奶酪上點綴椰絲、不甜的哈密瓜,灑上芒果醬汁,不好吃也不難吃耶!早知道真的應該點香草冰淇淋布朗尼的!








用餐完還在這邊坐著休息閒聊,飲料可以一直續杯,服務生會送上爽口的薄荷糖,可以一直坐到想離開再離開。







臨走前剛好可以拍到沒有客人的座位區。







一位好像類似店經理的女士,看到我在拍照,特別推薦我拍他們這個紅綠燈,說是別家分店沒有的。













喔,這邊就在大立精品旁邊,五福路和中華路交叉的圓環上,走出來就可以看到大立精品非常有名的霓虹燈牆,這天發現他的閃燈原來有顯示英文的單字哩!




總結來說,FRIDAY'S好像沒有特別好吃,或者非來不可的理由,但是久沒吃又會想念這樣 XDDD 他
在台灣似乎與美式風格、美式餐廳,幾乎能畫上等號的代表餐廳之一。









T.G.I. Friday's(高雄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五福三路 25 號


電話:07-271-3579








創作者介紹

茉莉小姐說說話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