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試吃甜點奶酪、布丁、蛋糕的機會很多,鹹食、熟食機會很少,現在住在高雄,也不像以前在台北,常有愛評網口碑券的餐廳可以免費試吃,所以接到熱食的試吃很少見。這一回是位在台南的廠商,感覺是剛開始在網路上販賣自己手做的料理,紅燒軟骨肉和清燉軟骨肉~有肉有肉!我當然要吃啦!







他們家用大嘴鳥宅配,好裡加在沒把我東西寄壞,身邊的朋友受過太多大嘴鳥的氣了!包括我自己也有領教過,常常把人家低溫的送到手上變常溫,冷凍雞塊寄到手裡變半溫,蛋糕給人家摔爛,他們寄壞東西賠償的案件每天在發生,好像都賠不怕的!(反正是保險公司賠嘛!)做服務用這種心態真是要不得!

真心的要跟商家建議,要維持好的服務水準,還是改用黑貓吧!

回到正題~打開箱子就有看到一份DM、使用說明,和兩包鋁箔包裝的軟骨肉。(話題急轉直下)







DM雖然簡單,但是看得出來店家有用心,商品的重點、訂購方式、產品照片,都很清楚明瞭,我覺得現在很多商家嘗試用宅配、網路行銷,但抓不到要點,或者是為了節省成本,常常只做個半調子,彩色影印的DM雖然要花錢,但是讓客人拿在手上,就多了一份可能訂購的機會,因為手頭上有資料,更方便訂購。







兩種口味各一包約225公克,這是試吃包的規格,正品是一包450公克/$100元。烹調加熱的方式可以微波或隔水加熱,記得微波的話,鋁箔外包裝不能微波喔!要把裡面食物倒出來。


以下附上官方的烹煮方法:

1.微波
先將包裝袋撕開→將內容物放入微波後(鋁箔袋除外)按下解凍鍵(約設定10~11分鐘)→再按微波(約設定5~6分鐘) →待時間結束後即完成

2.隔水加熱
先將水倒入鍋內(水量以可覆蓋整個包裝袋為主) →等待水滾後→再將包裝袋丟入(約7~8分鐘)即完成
※建議鍋子面積要大一點 以可以讓整包軟骨肉平放為準
※因湯汁為原汁關係,如覺得味道偏重可加些許開水稀釋喔!
PS:因個人烹煮火候與時間不同,請以肉質熟透為原則


我把這兩包交代給媽媽,然後就等著上桌了,吃完才想到忘記拍中間加熱過程的照片 XDDD






清燉軟骨肉
別看他這樣淡淡白白的,肉汁的鮮甜味很RICH,軟骨肉整個就是入口即化,我吃一口就說這個是我爸的菜,因為爸爸牙口不好,果然爸爸吃過很滿意,咬起來完全不費力,他們家的豬軟骨肉是採用加拿大進口,豬肉纖維不會乾柴,連軟骨也是滑嫩好入口!







紅燒軟骨肉
因為我平常習慣口味清淡,像吃牛肉麵我是喜歡清燉勝過紅燒,原本猜想我應該會比較喜歡清燉軟骨肉吧!想不到紅燒軟骨肉也讓我印象非常好,不會過鹹,調味剛剛好,口感軟嫩,這一道很下飯。






尤其最喜歡白色圈起那個部分,就是軟骨,這個軟骨吃起來很像牛筋或豬腳筋,跟我想像中的軟骨完全不一樣啊!富含膠質,吃起來有點彈性又有點滑嫩,真的好吃耶~


吃完剩下的湯汁,剛好當天媽媽要燉肉,就給他一起加下去當熬煮的湯頭了。

這種不需親自烹調,只要加熱馬上可以上桌的美味,真是太方便了!有宅配美食真好~









新興四六一軟骨肉

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artilage461

訂購詢價與訂購專線:0980-299702 (楊先生)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興路461巷6弄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