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訂完了你我他的鴨翅之後,又開始漫無目的的在台南市區閒晃,時間已經中午,那就找個可以吃的稍飽的正餐好了,於是晃到了永樂市場附近,去年來這裡吃了阿松刈包金得春捲,還有好多有名的傳統美食沒吃到,來這裡一定不怕沒東西吃吧!

首先看到富盛號碗粿還是一樣大排長龍~那就掰掰啦!(富盛號排隊的壯觀圖可以看阿松刈包這篇有真相)有名的石精臼蚵仔煎當天沒營業,還有看到修安豆花,可是我們想吃正餐,還不想喝甜湯,走著走著,看到阿村牛肉湯......

阿村牛肉湯的本店茂雄蝦仁肉圓對面,我們不到一個小時前才剛去過,當時某人就跟我說他還想再吃一次阿村牛肉湯,被我勸退了,我說台南還有很多有名的牛肉湯羊肉湯耶!你不試試看其他家的口味嗎?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