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來臺南還有個很重要的任務,因為狀元娘ANISE生日快要到了,這幾個月來只要提到臺南或滷味,她都強力推薦你我他的鴨翅,不曉得店家給了她多少代言費用?如果不是有收錢的話,這家的鴨翅到底是有多好吃,讓難搞的狀元娘ㄜ樂到會彈舌?!
趁著狀元娘生日之際,剛好有機會來臺南,買了她的心頭好,希望阿姐龍心大悅!



你我他之家不難找,我也是看網路上人家寫的,「新光三越臺南新天地斜對面85度C巷子進去」這樣告訴某人他就找到了,85度C的巷子進去直走,過一個街口,就看到上面照片有兩個大扛棒啦!







因為前一陣子有人也是聽從狀元娘的強力推薦,來臺南玩的時候特地來買你我他,但是生意太好竟然向隅!所以我這次特地先來預定,點好、付好錢,借冰在這邊,回程再來領取,店家態度蠻親切的,借冰、來領取時候,都跟我說明的很清楚,因為我回程不是直接從臺南回到高雄,中途還要去興達港晃晃(啊,又去興達港了),店家說他們的冷凍鴨翅,如果你從臺南一路開車回台北都不會壞,南部太陽比較大,如果中途要下車去別的景點,就把東西提下車,不要放在車上就不會悶壞。







帶回家晚上一邊看DVD一邊拿出來磨牙囉!
他們家的袋子上還特別寫了:「涼吃  勿加熱。好口味。與大家分享」
再次強調你我他要冷冷冰冰的吃啊!很特別吧!冰冰吃的鴨翅是什麼滋味呢?







先來吃布丁,布丁六顆$170,平均一顆要價$28.3元,依他的容量大小不是挺便宜,到底是有多好吃勒?







包裝上強調不加色素、香料、防腐劑,如果此言屬實,那比奇美的布丁健康多啦!(可點入文章看,奇美標裝有標示加了食用香料跟色素)







他們家就是很傳統的那種焦糖烤布丁,上面的焦糖色帶點透明的晶亮很吸引人!







口感也是很傳統的烤布丁,奶、蛋、焦糖香三者融合的很好,互相不搶味,也不會太甜,Q嫩度也很好。

那一個禮拜之內我吃了四家不同的布丁,雖然你我他的布丁不是我最喜歡、最激賞的,但的確也屬上等之作。







看狀元娘吃你我他的鴨翅都真的剛從冷凍庫拿出來,上面還結冰霜就吃了!我沒有勇氣挑戰,就放有點退冰涼涼的吃,鴨翅大包10支$270,小包5支$135(買大包也沒有比較便宜),但因為我跟媽媽都很愛啃鴨翅,都難得來到你我他了,就買大包回家慢慢啃,吃個過癮!







他們家的鴨翅真的很特別,不知道用什麼滷汁滷的?竟然是白白的,而不是醬油色,這真的是第一次吃到,而且吃起來還是很夠味的鹹香,特別驚艷的是,他們家的鴨翅肉的部份超多、超飽嘴的,是有練過的胖鴨喔!XDDDD 平常覺得啃鴨翅沒肉,不喜歡啃骨頭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你我他的鴨翅,也可以吃到很多肉哩!







他們家的鴨翅,外面皮肉吃完了,別忘了咬碎骨頭吸他的骨髓,真的好吃!有鮮甜的糖汁,雖然單價一支$27不便宜,但是為了好吃,還是會想花錢買來吃,嘿嘿!


多謝狀元娘推薦!









你我他之家冰鎮鴨翅專賣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03巷26號

電話:06-225-1396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andy58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