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在左營吃完菱角火鍋,因為好不容易一趟大老遠跑來左營,當然不能只有吃個小火鍋就回家,所以我又去買了呷百二養生桂圓蛋糕。




呷百二在高雄很有名,
很多年前曾吃過他們的商,當年高雄捷運剛通車的時候,我爸媽有跑去搭免費試乘,試乘還有贈送小餅乾,就是呷百二的花生煎餅,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呷百二,後來才知道原來他的前身是東港的有名糕餅老店「華珍食品」,這回可以免費兌換呷百二的招牌,一盒六個桂圓蛋糕,真是幸運呢!




桂圓蛋糕的外型長這樣,這算是台灣版的杯子蛋糕吧!XDD
店裡展示的有各種口味,這個系列叫「自然養生蛋糕」,有桂圓、起司、香橙桂圓、冬蟲草、香橙紅豆、紅玉葡萄,六種口味。




這個系列是2009高雄世運伴手禮盒,可見
呷百二已經是國際知名囉!




蛋糕櫃還有在賣銅鑼燒、蛋糕捲、乳酪派、核桃派,看起來都不錯吃耶~
他們家生意很好,櫃檯結帳都要排隊。




這是我帶回來的小盒六顆的桂圓蛋糕,盒子是很可愛的綠色,還有可愛簡單的小鳥圖案。




老實說,我自己本身不是那麼愛桂圓蛋糕啦,以前在台北上班的時候,有跟公司同事團購過彰化有名的桂圓蛋糕,是不錯吃,但是也太多桂圓了!我本身對龍眼、桂圓的喜好度偏低,但是媽媽跟我說過,爸爸曾經去彰化開會有帶回來桂圓蛋糕,他們覺得很好吃,我想說兩老愛吃,就帶回來孝敬他們囉!




他們家的桂圓蛋糕外表是很深的黑糖顏色,上面點綴的核果仁烤的焦黃,非常吸引人~




切開剖面有看到不少桂圓,而且蛋糕體相當濕潤,不會過甜,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的耶!感覺裡面的桂圓比彰化有名的那家少一點,但彰化那間蛋糕體比較乾,桂圓味道又太重,所以我比較喜歡呷百二的桂圓蛋糕。




冬天寒流週末午後,來一小塊蛋糕配上暖暖的熱奶茶,真是幸胡呀!



呷百二自然洋菓子行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42-1號

電話:07-556-0279

官網 https://www.eat120.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japazi.eat120/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apazi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