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即時訊息+隨時想說就說!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

★抽獎活動
九勺涮涮鍋雙人海陸套餐,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抽獎結果 https://goo.gl/45X5y8
TriGreen 綠色環保清潔劑,洗衣洗碗六大罐  ▶ https://goo.gl/gFUYlF
★優惠團購
超美!德國 NaSaDen 林德霍夫系列鋁框行李箱https://goo.gl/24MhSB


我說啊!人有朋友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比方說當你很想搶某一張口碑券、很想去吃、又覺得懶懶不想拍照的時候,有一個會拍照,手上還有專業相機的朋友,而且一樣愛吃,就是這個摩門特可以派上用場啦!


話說前兩天週末,我跑上去台北一趟,為了參加LUKA的婚宴,剛好剛好可以趁機去吃最近推出的口碑券:

【CHIFFON手工蛋糕店】
在台北發現純正日式戚風!蛋糕+拿鐵點一送一再送嚐鮮組合
http://www.ipeen.com.tw/reputation/exchange_ticket.php?id=561


搶口碑券之前,在噗浪上有提到這個行程,泰瑞先生就一直該該叫很想吃!之前他想來吃遇到店家公休,因為這張口碑券的優惠方式最多可以買二送二,也就是四人同行,除了我和某人,另外還可帶兩位朋友,所以就邀請泰瑞一起來品嚐囉!另外泰瑞也找了一位朋友,一樣是「泰」字輩的泰咪小姐~偷偷說,泰咪小姐是高挑氣質正妹喔!科科!



禮拜六上午從高雄左營搭高鐵到台北,中午先和愛吃鬼們約了一攤華漾中崙港式飲茶吃到飽,一路吵吵鬧鬧從11點半,吃到下午快3點才散場XDDD,馬上又趕來位在復興北路巷裡的CHIFFON戚風蛋糕,跟早到已久的泰瑞和泰咪會合,來個溫馨可愛的網友下午茶聚會。






一到CHIFFON看到泰瑞帶了大傢伙,我就馬上說,我不拍啦!你拍了照片給我寫文就好!哈哈!所以這篇食記的漂亮照片全是泰瑞先生拍的喔!歐耶~吃東西不用拍照還真的蠻爽蠻輕鬆的耶!真希望我家某人也對拍照能提起一點興趣啊,這樣我就可以輕鬆放開大吃啦~(沒人幫你拍照還不是照樣放開大吃!)






週六下午店家生意非常好,還好我有先訂位,因為前一個行程拖延,比較慢到,聽說不久前摩艾也剛好跟男友來吃蛋糕啊!真可惜沒遇到~(算了,沒遇到也好......認識摩艾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嘿嘿)






整家店裝潢是走溫馨、溫暖路線,暗暗的燈光,有很多木質桌椅。






除了戚風蛋糕也有販售手工餅乾,現在看到照片才想起來我忘記加購餅乾了啦~囧" !






還有一些可愛又精美的禮盒包裝展示,戚風蛋糕、手工餅乾也可以當做漂亮的禮物餽贈親朋好友。






下層的三種圓圓的奶油蛋糕,就是我們今天要體驗品嚐的,分別是巧克力香蕉紅豆口味,店家說今天週末生意比較好,有些口味很快就賣完了。






MENU
其中一面是冷熱咖啡、果汁、冰沙,另一面是日式的炸雞飯、豬排飯、咖哩飯,泰瑞先生說他查過網路食記,這邊的炸雞塊很受歡迎喔!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






這張口碑券算是泰瑞先生第一次嗎?  XDDD 我說第一次
參與口碑券活動啦




很快的我們四個人分別點了2個巧克力蛋糕、2個香蕉蛋糕、4杯熱拿鐵。唯一小小不滿意的是,咖啡不能更換,因為前兩天真的很熱說!店家說他們這次跟口碑券配合主推的就是熱拿鐵,所以沒辦法提供彈性更換。



熱拿鐵上的拉花有點小失敗,哈






香蕉蛋糕
我很喜歡這個香蕉蛋糕,有濃濃的香蕉香味,戚風蛋糕很鬆軟,還看到中間有香蕉的纖維,奶油有明顯的奶香味,跟一般的奶油不一樣,吃起來不膩口,很好吃喔!而且很大一片、盤子也很優雅美麗。






巧克力蛋糕
跟香蕉蛋糕比起來巧可力的香味比較不明顯,口感倒是一樣鬆軟好吃。






四杯裡唯一一杯比較成功的拉花。
雖然我不愛喝熱飲料,但這杯熱拿鐵香味相當濃醇,又很順口好喝。







泰瑞堅持一定要來張大合照。






最後離開的時候還可以拿到一盒六片戚風蛋糕喔!真是太感恩了!有吃又有拿啊~而且有我喜歡的抹茶!太讚了(我還沒吃,但是ANISE吃過跟我說她覺得抹茶比較乾)




不得不提的是這一位店花小妞!




好像是店家的小孩,一直跑進跑出,整個很愛泰瑞!因為泰瑞會幫她照相,最後她還帶著泰瑞到她要求的指定定點拍照!哈哈哈~(現在的小孩都這麼想紅嗎?)






小妞一直不願意離開,店家的一位先生要來把她帶走,她就是不願意走!還一直含情脈脈的看著泰瑞,好像想說什麼又說不出口......我快笑死!










CHIFFON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6號

電話:02-2716-0138

http://www.chiffon-cake.com.tw/







創作者介紹

茉莉小姐說說話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waitlin
  • 高雄有一堆口碑卷可以換了,

    趕快去換喔~~
  • 這還用你說,當然搶先換啦!

    聖誕快樂喔!

    Jasminelady 於 2009/12/25 14:55 回覆

  • terry0912
  • 噗~他是店花無誤XD
  • 噗噗
    你要好好加油!
    雖時告訴我好消息啊~

    聖誕快樂捏!(這兩天有沒有約她過節呀)

    Jasminelady 於 2009/12/25 14:56 回覆

  • dearmoai
  • 噗ㄘ,所以泰瑞先生的市場原來在.....小花上阿XDDD

    哀,那天好可惜沒碰到茉莉,但是還好隔天有遇到拉(而且我很規矩!!!)

    我家老爺一直到昨天還在生氣~囧
  • 噗!
    聖誕快樂呀~
    是說這樣如果你要結婚我們怎麼出席啊?

    Jasminelady 於 2009/12/25 15:02 回覆

  • ctrls5460
  • 茉莉北中南全包了...
  • 這是一定要的啊

    祝你
    聖誕快樂唷

    Jasminelady 於 2009/12/25 15:03 回覆

  • 小布
  • 最後一張我狂笑

    sorry茉莉,我有記起來你的名號
    但強烈的覺得我自已記憶力不大好= =〞
  • 哈哈
    沒關係啦
    你總算想起來就好
    不然我很像笨蛋,半路亂認親~
    很高興看到你本人唷!

    祝你聖誕快樂~

    Jasminelady 於 2009/12/25 15:04 回覆

  • joan01082000
  • 嘖..我不會同意這段歧戀的XDDD

    我想我對香蕉蛋糕會很有興趣的!!
  • 大嬸管很寬喔

    聖誕快樂捏~咱們高雄媳婦!

    Jasminelady 於 2009/12/25 15:09 回覆

  • metheny2008
  • 茉莉...妳南北通吃ㄟ
    金厲害~~
  • 好說好說
    剛好友機會去台北啦

    阿尼聖誕快樂喔!

    Jasminelady 於 2009/12/25 15:10 回覆

  • terry0912
  • 明天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