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團購團、很、大~~~!


這次這個是我想吃已久的新疆餅~



我也不知道它是從哪時候開始流行起的,只記得看過Luka的食記,我就好想吃喔~






這次團購一包五片新疆餅$100,我買了兩包,媽媽吃了也覺得不錯吃!






還蠻大的,像明信片大小,四四方方的,上面灑滿了白芝麻,還沒吃我都可以想像到咀嚼白芝麻的香氣囉!






看側面可以看得出來麵皮摺疊過,這樣造型的燒餅倒是第一次看到呢!






烤過後散發一股香味飄來,打開來看看裡面有大量的胡椒和蔥,這樣的組合要不好吃也難啊~







烤過之後表皮很脆,咬下去口感很好,在麵皮摺疊的角角地方尤其酥香,麵香搭配著胡椒和蔥香,真的很好吃、越吃越刷嘴捏!胡椒味香卻不辣,越嚼越香,回味無窮哪!


這個東西只買一包不夠吃,買多了又不耐放,我不是買了兩包?一包分爸媽吃,另一包自己冰起來慢慢獨享,有時候晚上想到拿一片出來烤,邊上網邊啃,真是超享受的!但是吃到最後兩片的時候,明明烤的時間夠久了,內部卻有點濕潤的感覺,應該是放比較久出水了,或許下次要改放冷凍庫試試看。










情香堡新疆餅(原來它叫「情香堡」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110巷2號1樓

電話:02-2832-3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