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即時訊息+隨時想說就說!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

★抽獎活動
九勺涮涮鍋雙人海陸套餐,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抽獎結果 https://goo.gl/45X5y8
TriGreen 綠色環保清潔劑,洗衣洗碗六大罐  ▶ https://goo.gl/gFUYlF
★優惠團購
超美!德國 NaSaDen 林德霍夫系列鋁框行李箱https://goo.gl/24MhSB


這家「吐司先生」也是放在我的口袋名單已久的店,但是無奈某人對這一類Brunch興趣不高,加上我們假日每次睡醒都快中午了,常常都是在家簡單煮隨便吃,以致於放著放著,都快被我遺忘了說!

上個月初,終於等到俺從小到大的好友Shereen從澳洲放暑假回國,找了一天相約吃飯敘舊,
Shereen說他想吃班尼迪克蛋,說她從澳洲回台灣唯一會想念想吃的就是這個,讓我隨便一GOOGLE,吐司先生就有耶!



所以我們就來吃了~因為把車臨停在店門口,所以坐在一樓騎樓下顧車,沒上去二樓,現在高雄天氣很涼爽舒適,坐在外面不冷也不熱,剛剛好。






MENU長這樣,這家店算半自助式,自己拿去櫃臺點餐結帳,餐點做好了服務生會送過來,如果可樂要續杯,也要自己拿去櫃臺,請小姐幫你續杯。

價位就不用說了,跟台北的Brunch或漢堡店比起來,真是便宜啊!$150~160就可以吃到很棒的餐了。






木製的餐具盒。







這是Shereen點的 Eggs Benedict(加拿大培根)$155  附一杯紅茶
(早餐類的好像飲料不能續杯)






有生菜沙拉、
Eggs Benedict X2、薯塊和水果柳丁兩片。






Eggs Benedict做的蠻漂亮的,還有滑滑的荷蘭醬感覺就很誘人!但Shereen說,除了蛋是熱的,其他麵包、培根、荷蘭醬,都是涼涼的,整體配起來就不是很優~如果這個部分可以改進的話,會加分很多。






薯塊和生菜沙拉
薯塊剛炸起來怎樣都好吃呢!





我在那邊考慮老半天不知道要點什麼,又想吃Omelet蛋捲、又想吃三明治、美式早餐也不錯,Shereen又一直慫恿我點美式漢堡......



最後點了重乳酪口味牛肉堡 $165,這是附餐的可樂可以無限續杯。







這是我的餐,顏色很繽紛很好看,感覺心情大好!

包含加了三種起司的牛肉漢堡、薯條+薯格、還有洋蔥、蕃茄切片、美生菜,還有那個黃黃的醬(我現在有點忘記那是什麼了XDDD,因為我吃東西不太愛沾醬,只有試吃一口,沒啥印象







加了三種口味起司:美國起司、瑞士起司、帕馬生起司
但我吃起來感覺這三種起司加在一起也還好,沒有特別重到過分的起司味或油膩感。







生菜都很爽脆!吃漢堡就是要夾很多很多生菜才好吃啊!






薯條跟薯格兩種都好吃!皮脆、內心有鬆軟的薯薯~






這個漢堡唯一不太及格的就是麵包,口感偏軟,很像那種美而美早餐店的台式漢堡麵包,咬起來還有點甜甜的,真懷念在台北吃發福漢堡、或EVANS漢堡,那種塗了牛油、外表烤的酥酥的漢堡麵包啊!







嗯.....,跟他沒有深交的不知什麼醬 XDDDD






整體來說,這個漢堡算是我在高雄吃過還不錯吃的了!雖然漢堡肉只有薄薄的,但menu特別註明了是手工牛肉排,至少不會吃起來鬆鬆爛爛的~配上大量的新鮮清脆的生菜,算是還可以啦!


不得不提,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網友推薦高雄某家美式漢堡店,店老闆夫妻還是外國人,而且查到好幾位高雄部落客都說好吃,結果我自己去吃真的是慘不忍睹!第一次吃過中間漢堡肉排這麼難吃的!鬆鬆、爛爛還粉粉的!簡直比早餐店那種工廠做出來的肉排還要糟!~那一篇食記我也不打算寫了(其實是拖搞拖太久),那家店裡燈光非常昏暗,ISO值開到極高也拍不好!巧的是還在店裡遇到我表妹跟他同學也去吃,我表妹後來也跟我說覺得那家很難吃!(既然不寫那邊食記了,還是要在這裡抱怨一下)有時候我甚至都懷疑,我的口味真的有跟高雄人差這麼多嗎?還是因為我在台北吃過更多更好吃的,所以在高雄很難滿足?


這家吐司先生的menu上還有很多其他的餐點,像英式蛋卷三明治美式早餐、還有最大最貴的 Oh! my god 超級牛肉堡,我還想再來吃吃看。




最後附上店家名片資訊:










創作者介紹

茉莉小姐說說話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terry0912
  • 感覺很隨意~哈
    適合剛睡醒~嘎嘎

    漢堡老實說泰瑞不會不愛
    除了牛肉&薯條XDDD
  • 美式漢堡
    不吃薯條還有什麼樂趣唉?

    Jasminelady 於 2009/12/03 10:46 回覆

  • Kerry6818
  • 這一間還不錯吃咧
    可是我更喜歡樂加的餐點說
  • 是吼
    下次來去吃樂加!

    Jasminelady 於 2009/12/03 10:49 回覆

  • JoyceLee41
  • 我愛班尼迪克蛋!
    上次在N.Y.BAGELS CAFE吃的荷蘭醬有夠多,
    都快讓我找不到蛋在哪裡了,
    這家的看來好像清爽許多:P


    Joyce
  • 改天來南部玩啦~
    不要老是花東花東的!
    (其實出國,尤其日本,才是真正失血的大宗)

    Jasminelady 於 2009/12/03 10:51 回覆

  • waitlin
  • 喔喔,

    看起都很不錯,

    薯條漢堡都好好吃喔~~
  • 對啊
    這間我還會想再去吃~

    Jasminelady 於 2009/12/08 17:49 回覆

  • yujiebabe
  • 請問你現在還有在去吃土司先生嗎
    我看了網路上好多不錯的評語
    昨天終於光臨了~~卻大大的失望Q___Q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