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即時訊息+隨時想說就說!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

★ 茉莉小姐說說話專屬折扣優惠
 DW手錶│Daniel Wellington│享85折優惠! ▶  https://goo.gl/62vVMn  
★優惠團購
 超美!德國 NaSaDen 林德霍夫系列鋁框行李箱 https://goo.gl/24MhSB

離開了赤崁樓一帶,我們準備往安平出發,計畫要先去開台聖母廟,再去安平老街。

某人開車經過安平工業區一帶,問我想不想喝「很大杯」的紅茶,他們的台南分公司就在這附近,每次來台南分公司,常來買有一間「很大杯」的紅茶,幫同事帶下午茶,哇!我家某人終於很難得提供一個我不知道的店哩!


安南這一帶路大人少,車子很好開~



原來這家叫「阿好嬸紅茶冰」,外觀就是一般的泡沫紅茶攤,但是小攤子生意還不錯,一直陸續有客人來,還有人一次來就買六杯、七杯的。







主打的是1000c.c超級重量杯,說穿了就是跟台北大龍峒的紅茶屋一樣嘛!但是大龍峒的紅茶屋,我一直覺得只有「大」,並不好喝,味道淡又甜,雖然很多人覺得紅茶屋很大杯划算,但好不好喝才是決勝的關鍵!






前一位客人買了兩杯,這種1000cc超大杯容量,在南部也很少見。







我們買到了跟剛剛在赤崁樓那邊買的義豐冬瓜茶比一比,一個是胖哥,一個是高挑的辣妹 XDDD






杯面比我的手掌還寬。






口味則是蠻好喝的古早味紅茶,茶香夠,甜度正常,如果是在炎熱的夏天喝上一杯一定超讚的!但我覺得這只是「紅茶」,不是「紅茶冰」啊!「紅茶冰」裡頭應該有很多打碎的細冰塊,他們家的呈現方式跟一般的泡沫紅茶一樣,就是飲料+冰塊這樣而已~


我以為阿好嬸紅茶冰是台南才有,印象中在高雄沒看過,結果回家上網一查,原來阿好嬸有開放加盟,全台灣都有,台北的士林夜市、樂華夜市、火車站附近都有!連在鳳山我家附近也有,這我倒是從來沒注意過,網路上也有人很推薦他的彈珠紅茶冰冰淇淋紅茶,才$25$30,超大容量來說真的是粉便宜,改天再來喝喝看。









阿好嬸紅茶冰(台南安中店)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四段100號

電話:0923-522-258   06-256-1169

http://www.a-hau.com/







創作者介紹

茉莉小姐說說話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嘟ˇ
  • 我家旁邊最近也有加盟了一間ˇ
    不過我覺得茶每一家在煮真的都很不一樣欸= =
    我家旁邊那間超級無敵霹靂難喝ˇ
    而且還酸酸的><
    我對茶很敏感ˇ只要稍微酸酸的我就會知道ˇ
    我覺得加盟這種的ˇ真的要喝總店的吧ˇ
    紅茶屋我前陣子在台北住的時候有去買ˇ
    我覺得比我家隔壁好多了ˇ哈哈哈
    噢(((忘了說ˇ我家在楠梓
  • 對啊
    我看到阿好嬸的網站說加盟免費(可能是靠賣原料給加盟商來賺錢)
    既然不用加盟金
    那分店品質應該很難掌控吧~
    (這只是我自己猜想啦)

    Jasminelady 於 2009/11/25 15:24 回覆

  • amylin
  • 真是太棒啦
    請多寫點台南美食
    我應該快要很常去台南啦^^
  • 這一輪的我又快寫完啦
    下次去應該是一月了
    因為12月另有安排
    老黃什麼時候搬到南部?

    Jasminelady 於 2009/11/25 15:23 回覆

  • madelove21
  • 這個啊....已經到了隨便看都有的一家店了
    說什麼紅茶冰....應該叫冰紅茶呢!
    不合我口味......所以喝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喝耶!!
  • 我家住高雄縣岡山~五甲尾,這邊最近也開一家阿好嬸紅茶冰,我第一次買ㄌ一杯彈珠鮮奶茶超
    好喝的,他的彈珠很Q鮮奶茶香濃,真是回味無窮也嘗試過其他系列茶品也很OK,後來只要有一
    天沒喝他們的茶會怪怪的耶!
    PS:裡面的服務人員蠻親切的~感覺很好
    他們店址在:高雄縣岡山鎮嘉興里嘉興路379號(嘉興店)
    有空可來品嘗~~真的不錯
  • 我家附近鳳山博愛路上也有一家分店耶!
    這邊最近也開一家阿好嬸紅茶冰,我第一次買ㄌ一杯彈珠鮮奶茶超
    好喝的,他的彈珠很Q鮮奶茶香濃,真是回味無窮也嘗試過其他系列茶品也很OK,後來只要有一
    天沒喝他們的茶會怪怪的耶!
    PS:裡面的服務人員蠻親切的~感覺很好
    有空可來品嘗~~真的不錯

    你要不要來喝?

    Jasminelady 於 2009/12/21 16:09 回覆

  • oldfather
  • 我去台南也有喝這個!! 超超超大杯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