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即時訊息+隨時想說就說!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

★抽獎活動
九勺涮涮鍋雙人海陸套餐,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抽獎結果 https://goo.gl/45X5y8
TriGreen 綠色環保清潔劑,洗衣洗碗六大罐  ▶ https://goo.gl/gFUYlF
★優惠團購
超美!德國 NaSaDen 林德霍夫系列鋁框行李箱https://goo.gl/24MhSB




先聲明,這家不是什麼有名老店,是路邊某人看到嘴饞買的~

我們吃完武廟肉圓往回走,要去買義豐冬瓜茶來喝,某人走到這家店前面突然停下腳步......







是一攤賣麻糬、草莓大福的,在一家日本料理店外面的騎樓下,店名就叫佐佐木。

但他想吃的也不是麻糬或草莓大福......






是這個啦!賭博性的轉盤,投10元可以中1球、2球或3球冰淇淋!(真是小孩子!






到底會抽中幾球呢?







運氣還算不錯勒!不是最爛的「1球」就已經很開心了!







我們沒有選口味,老闆就自動幫我們做了一球梅子、一球芋頭,味道呢,不能說好吃,但就是很古早味那種,水水的、甜甜的,味道淡淡的,就是小時候常出現在學校或公園附近的把噗那種味道啦。


我都不知道,原來某人對這種「投10元,可以抽 N 球把噗」的遊戲非常喜愛,我們後來又去了開台聖母廟,在廟埕讓他看到一個牌子上寫「最多5球」,他又心動了!!!還好他沒那麼多肚子可以吃那麼多把噗,前面這兩球也都他一人獨享,便放棄了。




把噗之後去買了義豐冬瓜茶,因為上一回剛介紹過,這次就不重複了,繼續往回停車場走......



超可愛的OPEN醬變裝耶!這家7-11是在赤崁樓的斜對面,原來這是「原住民版」的歐噴醬,只有在觀光勝地才有喔!







好好笑,歐噴醬的頭那麼大,誰硬要爬上去啊?害「人家」都受傷了~
(我怎麼也「人家」起來?!)






這家7-11裡面有在賣OPEN醬原住民變裝玩偶,但是我沒有買,因為這種沒用的東西我已經太多了,我要成熟!

(成熟就是改買「有用的」東西,比方單眼相機、小NB、高級手機......之類的,更花錢  XDDDDD)









佐佐木古早味梅子冰芋冰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08號前騎樓



7-11赤崁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31號







創作者介紹

茉莉小姐說說話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andy
  • 好妙捏~
    我以為只有打香腸 沒想到連把噗也可以賭
    真是賭性堅強喔!!^^

    OPEN醬原住民變裝版一個要380元
    小小一個布娃娃也太貴了吧~
    要是我也寧願跟茉莉一樣省這小錢花成熟的大錢比較實在...ㄎㄎㄎ
  • 當然~什麼都可以賭才是正港台灣人啊
    科科
    我們都是成熟的大人~哈哈
    恭喜sandy入圍部落格大獎喔

    Jasminelady 於 2009/11/21 08:23 回覆

  • jejokimo
  • 我們下個月的台南行三天變二天了
    也就是說不能去高雄找你吃好料的啦
    吼....
  • 那個時候我有跟你說我要上台北啊
    沒關係啦
    一切都是猿糞!!!

    Jasminelady 於 2009/11/21 08:40 回覆

  • terry0912
  • 話說
    這個10元吃N球的這個我也很愛玩XDDD
  • 嘖嘖
    你跟某人一起去旁邊玩沙沙好了!

    Jasminelady 於 2009/11/21 08:41 回覆

  • lamargil
  • 希望能常常看到你的更新
  • Jasminelady 於 2009/11/21 08: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