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合購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大魔窟啊!XDDDD

最近遇到一個人很好的主購,成立新家族一律免雜,提供取貨地點又在我們鳳山很容易到的地方(縣政府前方85度C),所以這次只花$138元,就團購到這傳說中比香帥還要好吃的「聖保羅重芋泥蛋糕」!

這一家的重芋泥蛋糕可是非常有名,我原本並不認識他,是他紅到從嘉義上台北開分店,開始聽到朋友說在台北分店大排長龍,又有不少人說覺得聖保羅比一樣以大份量芋泥聞名的香帥蛋糕還要好吃,說什麼也一定要找機會吃吃看啊!

 

拿到手中比想像中的小條,不像一般常看到的瑞士卷那種份量,但是重量也不輕,因為裡面芋泥的比例很高,相當紮實。










盒子上的圖案設計還蠻可愛的,質感算不錯。







拉出蛋糕,就跟現在常見的蛋糕捲包裝一樣,有兩個拉環可以把蛋糕提起來取出。







但很奇妙的是,內裝的包裝紙,並沒有把整個蛋糕完整的包覆起來,兩端還是外露的,所以包裝紙只是簡單的捲起來而已。







馬上切兩片來吃吃,刀子切下去的時候,還有點難往下推呢!因為芋泥非常實在啊!







嘗試一口看看,真的~很、好、吃耶!(好想飛~~)

海綿蛋糕的部份非常鬆軟,芋泥又綿又香,一入口就化開了,帶著一點點奶香味,整體吃起來幾乎沒什麼甜味,好多好多的芋泥,真的讓人好滿足!喜歡芋泥的捧由千萬不能錯過啊!不過我沒吃過香帥的芋泥蛋糕卷,所以無從比較起!(那個誰誰誰!知道該買什麼來進貢了吧!)







這聖保羅重芋泥蛋糕不只我說好吃,連我那挑嘴的老媽都說「不錯吃」(在媽媽的字典裡面是沒有「很好吃」、「超好吃」這種字眼的!媽媽說「不錯吃」就已經是我們的「很好吃」等級了),我媽說下次爸爸回朴子還要叫他順路去買回來,能讓我媽說要回籠再買,美味可見一般囉!











聖保羅烘焙花園(朴子店)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山通路116號

電話:05-370-8699

http://www.saintpau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