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即時訊息+隨時想說就說!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
我只能說,愛吃的捧油都是大好人啊!

前一陣子我剛從台南玩回來,有一天正好看到食尚玩家的噗浪,邀請大家推薦好吃的包子,我馬上推薦了台南的克林肉包,而在那一噗裡面,另外有一位網友,正好早我一個禮拜也剛去台南吃喝玩樂過,我點過去看她的無名部落格,原來是一位吃喝玩樂界的高手呢!馬上跟她搭訕起來,還互相加了噗浪好友。
想不到過了幾天,這位好噗友Carol竟然私撲過來問說,要不要試喝醋飲?廠商在找部落客試吃!
哇!真是開心耶!真的是在路上遇到一位愛分享的大好人~



然後,更幸運的是,遇到一個人粉好的廠商!當廠商MORRIS寫信給我說要寄蘋果醋給我的時候,我很厚臉皮的回信想請他改寄蘆薈醋給我,因為......因為......,蘆薈醋可以治便秘啦!


我的銅腸鐵胃可是頑固出了名的!這幾個月以來,我為了大不出來這個問題,本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只要聽姊妹們說什麼東西有效,就幾乎什麼都試,目前實驗結果,「膳食纖維類」的對我是完全起不了作用,而一般人說效果很強的「玫瑰蜜棗茶」,我也只有頭先兩次喝有「菊花盛開奔放」的效果,第三次以後又漸漸失效。還有試過aiko給我一種茶包(熊熊給他忘記正確名稱了),喝了的確是會拉,但他裡面含有一種成分會造成子宮收縮,所以孕婦不能喝(但我又不是孕婦,擔心什麼?)。還有還有,人家說孕婦跟小朋友便秘可以喝的天然成分「黑棗精華露」很有效,小小一罐在藥局買貴桑桑要$120,我喝也是沒效!.......還有很多各種解便秘的秘方我還可以舉例,我試過的真的超多,但不是效果不彰,就是頭先一兩次有效,之後身體又自然免疫了~唉!


同樣的,狀元娘 anise 一直跟我強力推薦,市售某牌的蘆薈醋超有效!還提醒我,要喝要在家的時間喝,喝完幾個小時內就會「噴射」(←非常微妙的形容!),我買來之後,滿心期待、小鹿亂撞的喝了一杯,真的超厲害的!兩個小時左右就去廁所大解放,還連跑了兩次,拉到我覺得腸子都清空了!整個人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怎樣,感覺超輕盈、超愉快的!


嗯,應該沒有人有興趣想知道更多便秘的故事了吧,不過我也已經說的差不多了......





總而言之,不久就收到了 Morris 寄來了 BALANCE的蘆薈醋,他們這個品牌之前都是專門做外銷的,從上個月開始開展國內的市場,所以想藉由部落客試吃來做推廣。






還蠻美的瓶身弧線,他們家強調特點是:特選優良穩定菌種、全自動發酵設備生產,不使用基因改造食品原料,不含人工色素、防腐劑

我覺得我的腸胃要用「發酵類」的才比較有效,但是單喝優酪乳又不夠力,有一次我貪吃很多韓式泡菜,又喝了優酪乳,那次就真的拉到天荒地老~哈哈!






他們家每個口味都有可愛的漫畫造型。







醋飲算是非常健康又熱量低的飲品,適合每天服用。


這款蘆薈醋還多添加了Oligo寡糖,網頁上特別有說明幾項特點:

1.蘆薈含大黃素有輕瀉的效果,且高纖蘆薈果肉可以促進消化道蠕動!

2. BALANCE 蘆薈醋特別添加Oligo寡糖與高纖蘆薈果肉,酸酸甜甜的口感,是愛美、愛自己的您最順暢的選擇!

3. BALANCE 蘆薈醋為外銷國外市場品牌,獨家配方加上特殊發酵工法,專為愛窈窕的您所精心調製!

4.調製比例依照個人喜好稀釋5 ~ 8倍開水或其他飲品 ,加冰塊或溫熱喝皆適宜!







瓶蓋做的長長的,跟一般寶特瓶蓋不太一樣哩!







倒出來是淡淡米黃色濃稠的液體,裡面還有包含蘆薈果肉。







加了冰開水稀釋,通常我會泡的淡一點,因為我不喜歡醋酸的嗆味,淡淡的喝很舒服,酸酸甜甜的很好喝,我特別喜歡蘆薈醋散發一種蜂蜜的味道。







我覺得他們家的蘆薈醋還蠻順口好喝的,比起我說的狀元娘推薦品牌,比較沒有酸嗆味,但相對的價格也高上許多,因為強調原料使用高級,加上不添加任何對人體可能有害的成份,所以貴了一點。現在對我來說,一定要前一天晚上先調好一杯蘆薈醋,冰在冰箱,隔天一早睡醒空腹喝,這樣排便效果最顯著,誰叫我是「銅腸鐵胃」嘛!




他們推崇的口號是: BALANCE your pH value ! BALANCE your life !

希望藉由健康的飲品,來平衡我們的健康、平衡我們的身體,進而平衡生活上的身心滿足。

身心滿足我可能很難做到啦,但是讓我的小菊花能天天順暢盛開,保持健康的身體機能,就要靠這蘆薈醋了!









LIFE  BALANCE 蘆薈醋


購物中心網頁


http://buy.yahoo.com.tw/Default.ashx?catitemid=47611


Blance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balance888






創作者介紹

茉莉小姐說說話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愛小莎
  • 這個...好熟!
    原來是狀元娘昨天傳給我的好康...
    我覺得他們家的瓶子做的好可愛喔~
  • 對啊!是我跟ANISE說的啊
    很可愛!
    你有去報名吧

    Jasminelady 於 2009/11/11 10:12 回覆

  • irene521
  • 喝完隔天有奔放嗎?!XD
    希望我也能拿到試喝醋>///<
  • 如果你以前沒喝過蘆薈醋
    第一次喝的話,兩個小時就可以奔放啦~
    但是要「蘆薈醋」才有效果喔
    其他的果醋沒有

    Jasminelady 於 2009/11/11 10:12 回覆

  • algerbonnie
  • 哈哈~~說到蘆薈醋...我的感受到是挺深的= =
    就在一次的好奇嚐鮮,上班途中喝了一瓶蘆薈醋(市面販賣不需處理過的)
    整個"順暢"到下班@@
    連我同事都快被我打敗...從此之後
    再也不敢輕易嘗試了~~
  • 我沒那個命啊~
    我現在喝蘆薈醋也不太會拉了
    只是隔天會便便
    這樣我就已經要很感恩了~

    Jasminelady 於 2009/11/12 17:26 回覆

  • goodness0983
  • 現在的人厚~
    都講究養生~~哈!
  • 對啊~
    不然這個癌那個癌的
    這個不能吃、那個有毒的
    很恐怖捏

    Jasminelady 於 2009/11/12 17:26 回覆

  • mcwhorter
  • 要保持更新呦,加油!!!期待你的新文章!!!
  • 謝謝你的支持~
    (有的時候我是真的沒空更新文章啦~不要逼我啦)

    Jasminelady 於 2009/11/12 17:31 回覆

  • jojo945
  • 我喜歡~妳指甲油的顏色!哈~Pink!!
    廠商友來信說過兩天會寄到喔~我也想體驗一下順暢感,嘿嘿!
  • 科科
    很可愛的pink吧!

    Jasminelady 於 2009/11/12 17:31 回覆

  • carol218
  • 哈哈哈~原來這篇還分享了我們的認識過程
    果然都是愛好吃喝玩樂的咖
    有好康當然要到相報啦^^
  • o125boy
  • 這款不錯喔

    我也來給他試試吧
  • JOANE
  • 開封後 須要放冰箱嘛!? 還是常溫就可以!?
  • 我都有冰起來

    Jasminelady 於 2010/04/17 07:4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