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傍晚要從安平回程的時候才去取貨(因為不想離開冰箱太久),就在安平路上(運河那條路很好認),西井村隔壁是伊蕾特布丁門市很好認!白天經過的時候我只有注意到伊蕾特,沒仔細看到西井村勒!被發現我其實想吃伊蕾特布丁了嗎?



店面還蠻明亮的,以紅色系為主。

他們家的滷味我知道已經有好幾年了,記得有一次看三立電視台的《在台灣的故事》介紹台南這邊當地的一些團購名產店家(包含韓金婆婆豆腐酪),那一集主要是說這些店家經過一位年輕人的介紹,邀請店家使用網路推廣生意,那位年輕人還教店家怎麼使用電腦網路系統管理訂單,做廣告,結果非常成功,知名度因此拓展到全台灣,成為團購名物。

那一集節目裡當然也有採訪西井村的滷味製作工廠,最大的特點就是他們家的滷味是不用醬油和香料來調味醃漬的,老闆的獨創秘方是:蜂蜜、石頭、棉被、青草醬
讓人非常好奇,想要品嚐看看不用醬油的滷味會是什麼滋味呢?跟一般的滷味吃起來有什麼差別嗎?





想吃一直沒有機會團購的西井村滷味,竟然出了免費體驗的口碑券,當然要搶啊!






他們有得過府城十大伴手禮的獎項。






這衣櫃已經賣光光了是怎樣!才傍晚6點多左右吧!晚上9點半才關店ㄋㄟ!






他們的滷味都包裝好冰在冰箱櫃裡,分門別類標示清楚,很像在逛超市。






我來取貨之前,小姐已經幫我裝好七包冰在這個冰箱等我了。






同樣的,又遇到店家不知道口碑券要收走的右半部「收執聯」,還給客戶的是左半部大張的「存根聯」,又解釋了一次(解釋八百次了!我又不是愛評網的業務,這不是我的工作吧!),還好這次沒有遇到很盧的店家,或者堅持整張要收走的店家,他們家的櫃檯小姐很可愛,聽完我的解釋後,想一想說:「對吼!你講的也是有道理!那我以前不就收錯了?



七包滷味帶回來高雄馬上就裝箱寄去台北了,忘記拍大合照了......



店裡自取的是用紙袋裝,如果是付運費請店家低溫宅配的就是用盒子裝。






總共有五種滷味提供免費體驗!

豬蹄花 550公克/160元
雞胗 70公克/35元
冰雞爪凍 150公克/35元
泡泡糖 60公克/40元
QQ球 80公克/35元


總共價值$305元賺到了!賺到了!






比較小包的外袋裝都一樣,背面有勾選出品項的名稱。






比較大包的豬蹄花雞爪凍就有個別專門的外袋。






另外有附上一張使用注意事項。

注意看他底下的「退換貨注意事項」,上面有註明當天發現瑕疵貨短少,當天要馬上反應,隔天他們就不受理了~

為什麼我會特別注意這件事呢?讓我們繼續往下看下去......



在台南一天暴食之旅後,我當然是隔天才打開來品嚐啦!



雞胗    $35
份量還算OK,口味也還不錯,但我覺得不夠脆,畢竟這個不是當天現滷好的,第一次吃到沒有醬油滷的滷味,說實在話吃不太出來差別哩!





泡泡糖(鴨胗頭)  $40
口感偏軟,已經沒有脆度了,讓我很失望,以前在永和樂華夜市有一攤小櫃子滷味,我很喜歡吃這一道,就是因為又脆又Q,更可怕的是......(請往下看)







裡面夾了一根頭髮!我才剛從包裝倒出來,還沒動到,只有拍照就看到夾在裡面,實在有點不太絲糊!但是,我還是把它整包吃完了!想說,如果有被這一根頭髮污染到,應該也不會只有我這一包,應該很多人買到同一批都被污染到了,所以我還是吃掉了!(果然很會安慰自己) XDDDD  所以說,就算店家要補償你,補寄一包給你吃,你還敢吃嗎?都是一樣嘛!


剛剛說了前面有特別注意到「退換貨注意事項」,我覺得要求客人要「當天」馬上反應實在不合理啊!不是每個人買回家都會馬上拆開來吃吧!這種低溫滷味,就是方便讓人家冰著,隨時想吃就能從冰箱拿一包開來吃,也方便可以帶到台灣各地跟朋友家人分享,不是「當天」發現的狀況,你們西井村就不認帳了嗎?就不承認這是你們造成的疏失了嗎?真是好笑勒!





QQ球(鴨腳輪)  $35
這個部位是我媽的最愛,所以我只吃兩個就都讓給我媽吃了,只能說沒有驚豔,對我個人口感來說已經有點滷過頭了,不脆不Q,也不致於不好吃,但是少了應有的口感就是。






豬蹄花   $160
這一次試吃單價最高的商品,份量也很多,這一盤當我們全家晚餐的加菜了!





豬蹄花是我覺得這次試吃最好吃的兩項之一(另一項是底下的雞爪凍),豬腳處理的很乾淨,皮Q,完全沒有令人不敢吃的肥油,雖然沒有醬油、香料,但還是很入味,比起有香料的滷味,香味是少了一點點,但還是不錯吃!






雞爪凍   $35
他們家的雞爪凍不錯吃耶!非常入味,燉到骨頭也吸飽了湯汁,咬碎骨頭還有滷汁可以吸吮,腳指尖部分的肉還是有一點點彈性,不會完全爛到一咬就碎,總而言之就是可以讓你啃得很過癮就是了!本來這個是想分爸媽一起吃的,但是一咬起來就欲罷不能,直到整包啃完 XDDD 哈!



這次的感想是豬蹄花跟雞爪凍好吃,其他就沒有特別值得一試,或許下次再去台南,嘴饞的時候,或者想買伴手禮的時候,會考慮回購他們家的豬蹄花吧!另外,「退換貨限定當天」的這件事,我覺得店家若想做服務,就要做的全面周到,只限定當天,會讓人感覺誠意不是很夠,是吧!










西井村蜂蜜滷味(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418號

電話:06-228-9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