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蜜餞賣到蓋這一棟樓仔厝~怎樣?屌吧!



本來在逛安平老街的時候就想買,沒想到週日安平老街的本店沒開,但店門口有貼說安平路這邊的分店有開,所以回頭經過我們就停車下來買了。三年前去台南的時候還沒有這棟樓,一轉眼大家都知道他們家賺很大啦!這一家新的分店裡,牆上有張貼「禁止拍照」的字樣,所以就沒辦法拍拍內裝給大家看了。




其實我平常沒有很愛吃酸梅,但我就是特愛買土產!純粹是一種喜歡感受新鮮的感覺,所以去安平一定要買一盒來吃吃,以前讀大學的時候,也會叫台南人學弟買給我吃!



他們家的傳統標誌很復古又討喜。






買了一盒綜合的$200給媽媽吃,自己又另外挑了自己喜歡的三小包,洛神花、蜜金棗、綠茶梅,一包都各$50,感覺是綜合的比較划算。







現在已經幾乎看不到這樣復古的包裝了吧!在店裡有一張大桌子上擺滿了這種綜合包裝,分大中小三個size,分別價格$150、$200、$250,可以依照喜好和需要挑選。






盒蓋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內容物。






好喜歡這樣繽紛色彩的排列唷!根本一點都不像台灣傳統點心呢,好像歐洲進口的果乾那樣,美麗極了!






黃色的芒果乾是媽媽的最愛,第一天就馬上給我吃光光!綠色的是奇異果乾很特別,我是第一次吃到說~







綠綠的茶梅在我們家很受歡迎,但我吃不太出來是哪種茶梅?因為也不太像綠茶或烏龍茶的味道。黑色的很像那種夾在小番茄中間的蜜餞,後來媽媽還去找了小番茄來配。







這個我們都用台語說叫「酸鹹甜」,滋味就是酸酸、鹹鹹、又甜甜的(我好像在說廢話=.=),很生津止渴,也很解饞,可是爸爸說這種東西有加人工甘味不要吃太多,下次去就不會再買囉!



另外三小包單獨口味的我到現在都還沒吃,因為家裡隨時零食點心真的太多了吃不完啊!

(我們家門口明明就沒有貼個「滿」字啊!但是食物真的爆炸多!)




2006年去本店時候寫的:

【台南安平名產】百年老店--林永泰興蜜餞行









永泰興蜜餞(分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42號

電話:06-2289271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半~晚上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