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去台南前的蒐集資料階段中,曾經在噗浪上請朋友們提供自己推薦的台南必吃美食,有一位網友傳來一個連結,是貴婦奈奈嚴選的台南十大必吃美食推薦,是的,就是網路上很有名的那個貴婦奈奈,她是台南人,也有她從小到大最愛吃的台南美食,參考了她的推薦之後,把我想吃的列入名單,其中一項就是這篇要介紹的「克林肉包」。


出發前我把所有資料整理好、列印出來(真的比讀書還認真),但是我並沒有特別指定當天非吃到不可的某幾家名單,因為台南美食小吃真的太多了!A家沒吃到,還有B家可以吃,這次沒吃到,我們下次再來也OK,打算就是隨性的想到哪、走到哪、就吃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