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最近託台北有好多好朋友的福,我在高雄就可以吃到好多台北來的名產,真是太感謝大家了~在此先一鞠躬!感恩!


為了應景,先來寫王師父的金月娘,說來真好笑!在台北將近八年的時間,
我住過永和兩年,而且幾乎每天經過王師父的店面,距離我住處只要3分鐘的路程,但是從來沒吃過他們家的產品,反倒是現在搬回高雄住了,因為好朋友阮小姐在王師父對面的永和sogo樓上上班,反而是她買來寄給我吃,還真是奇妙的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