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搬遷至:高雄市前金市場內(前金肉粽旁邊巷子進去)※

那天去住飯店之前,某人突然想到繞到附近他以前工作的地方,有一小攤賣旗魚黑輪的,他說很好吃,以前常常下午會跑來買,這一帶我們平常很少來,今天來了就帶我來吃吃看!

這介紹之前要先提一下,我這個人雖然愛吃,也幾乎不太挑食,甚至最多人最討厭的青菜:茄子、青椒、苦瓜我都愛,但若要說到我最討厭的食物,就是「炸春捲」了!可能是國小、國中,營養午餐和便當裡常有這道菜,給我的深刻印象,讓我對那種內容物是不太新鮮的魚漿或豬肉打成、加了豬油、加了粉,然後包上皮下鍋油炸的東西,反感到了極點!「炸春捲」給我的感覺,就是外皮很油,如果放久了又不脆,內容物吃不出來到底是什麼東西,只覺得吃起來噁心,所以現在的我連碰一口都不願意,類似的產品雞卷我也不是很愛,如果是蝦卷也要看內容新不新鮮。

而今天吃的炸旗魚黑輪,也算是有點「遠房親戚」關係,要好吃的話,就是魚漿要新鮮,不能添加太多有的沒的,還有口感要Q,這一攤香四海現炸旗魚黑輪,算是深得我心!




貌似不起眼的小路邊攤,生意還不錯,雖然不是大排長龍,但是客人也陸陸續續一直來。






旗魚黑輪都是現點現做,老闆一個人忙碌的很。






價格看這裡,我們點了4支旗魚黑輪$50和一份鱈魚起司卷$25






我說這攤子上怎麼都沒有料可以選啊?是老闆剛出來擺攤嗎?當時時間大約下午5點左右吧!
某人說不是這樣的,這家老闆大概都是每天下午3點出來擺攤,到了5點就幾乎賣光光啦!所以包括我們,跟後來到的客人,都是點了老闆才現做,生意好到沒空「炸起來等」啦!






拿到車上就忍不住嗑起來了,因為油炸物嘛!香的不得了啊~!






旗魚黑輪  4支$50
好胖胖!真可愛!






裡面有包水煮蛋和洋蔥,洋蔥還吃的到脆脆的口感和鮮甜,旗魚黑輪加水煮蛋的組合,好像小時候在黑輪鴨血裡常吃到的蛋丸,當然這比蛋丸好吃、新鮮多啦!剛炸起來的燙口感覺更好吃了,新鮮的魚漿吃起來的口感很好,一點都沒有我不喜歡的味道哩!






鱈魚起司卷 $25
我以為鱈魚起司卷裡面可以吃到魚肉,但沒有,一樣是打成魚漿的製品,中間有濃濃的起司,雖然不到爆漿的程度,但是咬下去也有「噗吱」的感覺,外皮酥脆好吃,鱈魚漿口感很好,新鮮有彈性,剛炸起來的好好吃!







這個路邊攤沒有地址,就在高雄市大同二路上,跟自強二路的交叉口,有個停車場外面就是了,對面轉角是前金國小側邊。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空再來,而且要剛好老闆有開店的時間,可以再買來吃啊!真的很好吃哩!






香四海現做旗魚黑輪

地址:
※已搬遷至:高雄市前金市場內(前金肉粽旁邊巷子進去)※

老闆手機:0933-314-994  0974-101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