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即時訊息+隨時想說就說!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

★抽獎活動
九勺涮涮鍋雙人海陸套餐,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抽獎結果 https://goo.gl/45X5y8
TriGreen 綠色環保清潔劑,洗衣洗碗六大罐  ▶ https://goo.gl/gFUYlF
★優惠團購
超美!德國 NaSaDen 林德霍夫系列鋁框行李箱https://goo.gl/24MhSB


9/19 行程說明:

先去MOS漢堡換買一送一的有機米海洋珍珠堡(自由時報COUPON券)
漢神百貨拿BLACK AS CHOCOLATE蛋糕
順路(成功路)去買星巴克買一送一
買旗魚黑輪(超好吃的!是某人帶我去買的)
華園飯店CHECK IN (是在愛評網抽到的免費住宿券)
晚上去六合夜市吃紐西蘭牛排(整個相見不如懷念!好難吃!)

除了星巴克以外我都會寫出食記吧!雖然這一陣子喝了好多買一送一的星巴克,但我還真是沒有習慣在那種連鎖咖啡店拍照哩!


這次有機會去住華園飯店,因為我之前在愛評網上面用P幣砸大錢、參加抽獎抽到的免費住宿券,雖然住不到北部高級的薇閣總統套房,但是也聊勝於無啦!廣告上有一句話說:「換老婆不如換房間」嘛!哈哈哈......!有時候看膩了對方,換個場景、換個氣氛,放鬆一下心情、享受一下也是不賴啦!



事前訂了房,我們用免費住宿券,只有平日是完全免費,假日要多加$300,因為在網路上有看到各種不同顏色風格的房型,我不想住到紅咚咚的、或嗚漆媽黑的房型,想要指定房型,但指定房型又要多加$200,我就不想多花錢指定了,千萬不要為了一張免費的住宿券,還要了錢了更大,那就太不智了!


另外,華園飯店1樓是有名的旺角茶餐廳,本來某人是提議我們乾脆就順便來吃港式飲茶吃到飽,但我上網一查,一人要價$429+一成(幾個月前尚未漲價是$359+一成),我家某人又是出了名的小鳥胃,實在「每合」!(台語:不划算)重點是,港式飲茶吃到飽也只有平常日星期一到五的中午時段才有,其他時段、假日都是單點式的。所以啦!就算以後我想花錢來吃,也不一定有機會,因為有平日的限制啊!


這家飯店最大的方便點,就是離六合夜市很近,走路大約10分鐘就可以到了,很適合外地觀光客來,而且把六合夜市列入必去行程的人!但除了離夜市很近,飯店本身周邊商家並不多,連便利商店都不是下樓出了飯店門就會到,也是要走一小段5分鐘的路才有,這個部分大家可以參考看看,看周圍的便利性對你來說是不是必要的,來做選擇的考量。



到了之後 check in 取了房卡、填妥資料,就來到我們的房間了~
我們在愛評網上抽獎得到的是「時尚品味房」,看網站上的標價是住宿一晚$3300,附兩客早餐,我們被安排到六樓的房間,六樓的客房裝潢全都是「和平綠」,也就是綠色系的。(另外其他樓層還有熱情紅、風尚銀、自由藍、復古黑)



很可愛吧~牆上的人物圖案讓人看了會會心一笑!






床很舒適,算是有一點偏軟,但我跟某人都很習慣,因為我們在家睡的床更軟。棉被和枕頭都是羽絨的,很輕、很軟又保暖!





這一面是對外窗,但是窗戶很老舊,是很舊的鋁窗,所以用厚重的窗簾遮著,另外打開窗戶的景色一點都不美,看不到遠景,只看的到隔壁的屋頂。(我很怕住到沒有對外窗的房間,這也是我當初想要指定房型的原因,所以一進房間我馬上檢查窗戶)

某人跟我說華園飯店在高雄,算是非常有歷史的老舊飯店(創立於西元1958年←比我媽還老耶!),現在「內裝」應該是有重新裝潢、設備換新過,但是「外觀」,像窗戶這個部分卻沒有更新,僅用一些小手法去試圖掩蓋住,翻新的不夠完整,說來有點可惜~






電視也不錯大台,我喜歡這種裝在牆壁上把線路全都收在牆壁裡的裝潢,很清爽~






小冰箱也有,設在櫃子裡,但是設計不良!櫃子的門往左開,冰箱的門往右開,在我標上白色虛線圓圈的地方,那裡是櫃子門的關節處,當要關上冰箱門的時候會被卡住,要多使點勁用蠻力才能關上。對住客我們來說是沒有太大的不便,但是對飯店本身設備耗損,一定會有影響的吧!






有提供電茶壺、礦泉水、茶包跟即沖咖啡,這個部分我是沒有什麼要求,因為我自己帶了很多食物來啊!哈哈~







浴室是用霧玻璃隔間。






洗手檯上有各種備品,右邊黑色束口袋是吹風機,有需要不用再跟櫃檯借,左邊白色的束口袋裡有牙刷牙膏、浴帽、沐浴巾、梳子那些的,鏡子前面有三罐清潔用品,洗髮精、沐浴乳、身體乳液,什麼都有,就是缺了洗面乳


偏偏這麼巧,那天我跟某人帶了整套的敷臉傢私,準備去好好給自己保養一下,保養完還不用自己收拾殘局,我們帶了去角質霜、粉刺面膜、妙鼻貼、紙面膜......,就是忘了帶到洗面乳!偏偏他們家備品就是獨缺洗面乳!而且是在我們吃完晚餐回到飯店後,不想再出門的時候才發現,所以很疼女朋友的某人,就自己一個人走路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去買了~






馬桶上的牆面也有星星跟外星人飛碟,坐在這馬桶上大號會有飛到外太空的感覺喔!(誤)






shower非常小間,小到只能容納一個人轉身的空間。(是說你們要兩個一起進去幹嘛?)

現在寫文章我才回想起來!這個房間的廁所、衛浴的門都沒有鎖耶!對有些人來說不是很方便吧!






這張是躺在床上往上看天花板照的,在這裡睡覺有機會可以飛上外太空喔!(再誤!)






我說我帶了一堆食物來啊!有摩斯漢堡、方師父的三明治、波羅麵包、李鵠鳳梨酥、奕順軒的宜蘭餅、阿Q餅,下次目標是集滿台灣環島的名產。(最好是啦!)




這家飯店提供的是第一天下午三點後可以入住,到第二天的中午十二點前退房,早餐供應時間是早上六點到九點半,因為擔心會睡過頭沒吃到早餐,我們還定了鬧鐘,在七點半起床,八點準時出現在1樓餐廳。計畫是吃了早餐,回房繼續睡!
(如果不這樣的話我們肯定是一路睡到12點退房啦!)



但是特地早起的早餐並沒有讓人很滿意,我第一次吃飯店早餐吃完沒有很飽的感覺,以往吃過的早餐把費,不論高不高級,只要有2、3樣自己中意的,就會一直吃塞飽肚子,但是這裡提供的餐點,沒有勾起我的慾望。



我拿的,我是鹹食派,早餐可以吃炒麵的那種人。








某人拿的,他是清粥小菜路線的。






豆腐、醬油膏、柴魚片可以自己DIY組裝。






味噌湯倒是不錯!味噌有濃,裡面的豆腐、海帶都很多很實在!味道偏甜。



另外還有生菜沙拉、麵包(感覺普通)、鮮奶、果汁(很甜)、烤土司機、水果(西瓜、百香果、柳丁),那些該有的都有,我後來又吃了兩片烤土司,就結束回房繼續倒頭大睡了!因為太想睡,所以也沒多拍些食物,是誰規定早餐時間一定要這麼早的啊?



接著我們就回房間,狠狠的睡到11點45分才起床,12點才退房離開,說實在話,待在這個房間花最多時間就是睡了,噗!

整體來說,這家飯店給我的感覺是差強人意!很多小地方都可以感受到作事不太用頭腦,像沒有洗面乳、老舊的窗戶用窗簾遮掩、冰箱門會卡住,另外還有浴室洗臉台上的小鏡子也有問題(又是設計不良,我沒有拍出來,簡單的說就是鏡子正上方應該要有一盞明亮的燈才是,但是浴室的光源嚴重不足,照鏡子都看不清楚,功能完全不能發揮),這都只是小事,但卻是很容易暴露缺點的地方,其他的電視、床鋪、親切的服務人員,都很棒,如果一些小缺點能有改善,我覺得就非常完美了!






延伸閱讀:

上次讓我很滿意的柯旅天閣(當然價位也是有差啦!)

The Tango 柯旅天閣台北信義店(宵夜篇)

http://www.wretch.cc/blog/jasminelady/14061493

The Tango 柯旅天閣台北信義店(早餐篇)
http://www.wretch.cc/blog/jasminelady/14061499









高雄華園飯店

地址:高雄市六合二路279號

電話:
07-9682222

www.hotelhg.com.tw




創作者介紹

茉莉小姐說說話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dearmoai
  • 住在飯店哩,小地方還真的很重要耶

    像男友就會檢查浴室乾不乾淨,很影響心情的XD
  • 沒錯!
    乾淨是最基本的!

    Jasminelady 於 2009/09/29 13:37 回覆

  • ctrls5460
  • 不滿意..可以要求退費嗎...雖然是免費住啦^+++^
  • 都已經住了當然不能退啊~~~

    Jasminelady 於 2009/09/29 13:46 回覆

  • kari
  • 很少住宿飯店有附洗面乳吧?印象中~~
  • 我去過的都有耶~

    Jasminelady 於 2009/09/29 13:46 回覆

  • qqsuger
  • 我覺得外星人可以來這裡住住看
    就好像有家的感覺XDD
  • 對吼!
    都沒想到~
    下次歪星人來高雄叫他住這間

    Jasminelady 於 2009/09/29 13:47 回覆

  • Kerry6818
  • 我不行!!早上吃麵咧
    我一定要啃麵包的人
    早上我喜歡吃甜滴
    幫我拿蛋糕過來...
  • 誰理你你哪位啊?!
    XDDD

    Jasminelady 於 2009/09/29 14:02 回覆

  • s3898433
  • 小潔推2
    老飯店又沒有窗
    很恐怖!^^

    是說...很新的房間
    有舊的鋁窗
    也很恐怖~!
  • 打消念頭
  • 這麼爛的菜色要4百多?本來想帶全家去吃看看的~
    平時早上載小朋友去對面學校上學~
    有時候早上7點多就看到一堆陸客等著出門~
    想想~去吃早餐的話~都被陸客先吃過了~
    花錢要吃陸客吃剩下的~不值啊~
  • 真的吼
    現在回頭看這篇文章
    發現當時我也很不滿意他們的早餐

    Jasminelady 於 2013/12/04 10: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