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漢神百貨樓下吃飯,吃完在美食街閒逛,看到「方師傅」的櫃。

這「方師傅」在高雄蠻有名氣,而我這個假高雄人第一次知道,是以前在台北的時候,看其他台北部落客的文章,寫到來高雄七桃的時候,刻意來買「方師傅」的羅宋麵包當伴手禮。前一陣子我跟某人去其他麵包店買麵包,看到羅宋麵包也想買來吃(我是麵包控咩!),某人跟我說羅宋麵包就要吃方師傅的,「方師傅」的羅宋麵包,名氣響亮可見一番!


既然被我來了、看到了,當然不能錯過囉~



外觀就是一般的百貨公司麵包櫃那樣,他們家是屬於本土高雄在地品牌,所以不像有些進口品牌的麵包,會有比較強烈質感設計的專櫃和包裝,那也沒關係,東西好吃就夠了~






麵包櫃的種類蠻豐富的。






還有一區放了很多禮盒式的小糕點,有鳳梨酥一類的糕餅,口味很多種。




當然啦!羅宋老大,要給他一個VIP專區!





黃澄澄的亮光好誘人啊~!






這是他們家的紙袋。






紙袋還可以鼓勵重複使用,集滿五個章,可換$15元等值商品喔,環保的用意是很棒啦,但是只能換$15元,有一點點少捏!XDD(我個人覺得啦~因為我每次麵包一買就是$200多元的說!)←又沒人逼你一次買那麼多~







招牌羅宋  $50
店員會問你要不要切開?我說不要,因為一整團麵包直接撕著吃才好吃啊!







真的超大一「ㄎㄧㄢ」~長度超過20公分以上,比某人家最大的盤子直徑還要大!
(上面的玩偶「假YOYO」很可愛吧!)






怎樣看還是只有「好大!好大!」的感覺~真的比一般外面麵包店賣的羅宋大上許多。







他們家的羅宋麵包不愧是招牌,真的好吃耶~外皮有點甜甜的蜂蜜味道,我猜大概有搽上一層蜂蜜水吧!麵包很鬆軟,彈性也很好,我看很多人描述他像軟一點的「三峽金牛角」,我和某人一邊撕一邊吃,就當昨天的假日早餐一下子就解決了!其實要我一個人吃下一整顆都沒問題,我覺得外皮如果再脆一點會更好,因為我們是禮拜六晚上買回來,禮拜天上午吃,某人說如果剛出爐現吃會更好吃。







另外還買了一個麵包,正確名稱我忘記了,總之就是有芝麻顆粒,中間有夾起司。






看到很多芝麻啦、核桃、五榖之類的佈滿整個麵包,我就忍不住想買來吃。






我原本以為這個麵包也是走鬆軟路線的,想不到是有嚼勁的法國麵包口感,外皮硬脆,中間的麵包也很Q,因為很有嚼勁,一邊嚼、芝麻被咬碎香味慢慢散開,還有鹹味的起司搭配,而且不油膩,很耐吃的一款呢!






起司給的很多很多。



方師傅的麵包果然名不虛傳!這兩天我們應該還會再去漢神巨蛋,他們在漢神巨蛋也有門市,我還要再多買一點啦!



方師傅點心坊(漢神百貨名店)

https://www.masterfa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