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即時訊息+隨時想說就說!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

★抽獎活動
九勺涮涮鍋雙人海陸套餐,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抽獎結果 https://goo.gl/45X5y8
TriGreen 綠色環保清潔劑,洗衣洗碗六大罐  ▶ https://goo.gl/gFUYlF
★優惠團購
超美!德國 NaSaDen 林德霍夫系列鋁框行李箱https://goo.gl/24MhSB


結交了一群熱情的愛吃鬼好朋友,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大家都會好康倒相報!
這一次是愛評網的第一名狀元娘,我們吃很大小隊的芸芸二等兵ANISE愛吃鬼芸芸幫我們報名的試吃活動。



來幫大家複習一下芸芸二等兵的由來:愛評吃很大軍團人物配置圖 



離題好像離有點遠喔~搜哩搜哩!


本來一開始說好的試吃品除了香菇肉燥+蘿蔔乾之外,還有紹興豬腳,但廠商在出貨前告知他們的紹興豬腳正要進行口味改良暫時下架,所以沒有出貨,少了豬腳真覺得有一點點空虛啊啊啊~


寄來的包裹裡還有附上商家名片跟一張手寫的小卡片,我忘記拍照了......



左邊是香菇肉燥右邊是蘿蔔乾
我看Magic先發文才想起來,他們包裝上少了食用說明跟成分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試吃品的關係呢?
香菇肉燥的正品是400g售價$120,蘿蔔乾正品250g售價$120。





有個小傢伙整天懶洋洋到處睡,被我抓來當代言人......



哈哈哈!YOYO真的很笨,他看到我走靠近他,知道我要抓他,就往房間裡面衝,當我衝進房門口,他一看大勢不妙!知道自己被困在房間裡絕對逃不了,竟然又想往房門外跑,他以為他會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出去,這個笨蛋!我就站在門口啊!怎麼可能讓他有機會漏勾!哇哈哈哈哈~所以臉很賽!是說他也從來沒給人好臉色看就是了,噗!




我們現在習慣禮拜天睡到中午才起床,看冰箱有剩什麼,就隨便下廚煮一煮,或者前一天晚上先去大賣場買個麵條、青菜的,隔天睡醒就不用精神不濟還想不出來要去吃什麼好囉!

我把那包香菇肉燥倒在碗裡,微波加熱就馬上可以吃了,還真是方便哩!



油嫩嫩、肥滋滋啊!外觀看得出來有香菇、肉燥、油蔥酥,加熱之後真的很香很香!







青菜燙好撈起,直接加上滷肉燥就可以了!都不用調味,多方便!
(講究一點的人當然還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醬油膏、辣椒......,請自行發揮創意!)







淋在飯上就是現成的魯肉飯啦!我覺得很香很好吃(他們的官方部落格說明有加一點點咖哩,我倒是沒吃出來),他的肉燥不會太鹹,但某人覺得有點太油(傻瓜!要夠油才會香啊~),我們兩個這一餐白飯拌香菇肉燥都吃了兩碗。







這個蘿蔔乾是客家菜哺的作法,也不錯吃,不會死鹹,還吃的到蘿蔔乾的甘甜味,可惜我們家的人都不偏好蘿蔔乾說,這一包可能要吃很久了。
(我爸是連一小顆蘿蔔乾都不碰,他說小時候過苦日子,每天就是只有蕃薯跟蘿蔔乾可以吃,吃到怕了~)




那天我本人隨便喇一喇,就這麼一桌。



感謝有LULU廚房幫我們加菜囉!我覺得香菇肉燥真的蠻方便好吃的,很適合某人這樣獨居在外的人,只要有微波爐、電鍋,加熱一下馬上可以吃,拌飯、拌麵、淋在燙青菜上都好吃!


最後,希望還有機會吃到他們的紹興豬腳,嘿嘿!










LULU KITCHEN


YAHOO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ulu-kitchen/


愛合購(有試吃品10元特惠喔!)
http://www.ihergo.com/store/soso198677




創作者介紹

茉莉小姐說說話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dearmoai
  • 看完這篇很想立馬添構個電鍋啊!!!

    不然我每天晚上都是白煮麵加各式配料,好口年~
  • 你竟然沒有電鍋~~~
    不早說!那我搬回高雄之前那個超小電鍋就給你了~
    都馬是你不加噗浪!
    那時候我在噗浪上面用$100賣給安琪兒了

    Jasminelady 於 2009/09/13 21:10 回覆

  • Anise
  • 謝謝你幫我打廣告啊
    還回憶這麼多咧
    噗!!

    我還沒吃耶
    真是糟糕啊
    哇哈哈哈~~~
    不知道要等到幾時了...
    沒有豬腳很空虛+1
    唉!!
  • 感謝狀元娘引薦啊~
    (多多益善!嘿嘿!)

    Jasminelady 於 2009/09/13 21:12 回覆

  • carp0729
  • 我也是白煮麵加配料:p不過不是因為沒有電鍋~是因為沒有米...
    好想吃豬腳......
    妳的太豐盛了啦
    害我不敢把我醜醜乾乾的菜哺蛋和肉燥麵po出來...
  • ㄟ~同學
    我好像還沒看到你的文章喔!
    趕快交卷喔!(敲碗)

    Jasminelady 於 2009/09/13 21:13 回覆

  • 泰瑞先生
  • 我看到這一桌會想到
    大同電鍋耶

    有居家的FU阿
  • 對啊
    我就是做出最平凡簡單的家裡味道啊
    雖然普通,但是吃不膩!

    Jasminelady 於 2009/09/13 21:14 回覆

  • 。葉子。
  • 唔,魯肉飯跟燙青菜
    那兩張照片深深的打昏我了!!

    這位太太身手也太好
    跟在妳後面寫
    壓力很大的啊......

    (我的驗証碼居然出現3388XDDDDD)
  • ㄟ~葉同學
    你是不是也還沒交卷啊?(繼續催)

    你少來啦!你每次下廚做給吉米吃的都讓我羨慕的要死ㄋㄟ!

    Jasminelady 於 2009/09/13 21:18 回覆

  • Kerry6818
  • 把肉燥拿來加在麵條也超讚的ㄌ
    我怎麼沒吃到???
    你....又啃光了嗎???>"<
  • 當然!一定要在被你發現之前通通殲滅啊!
    被你發現了我還吃什麼~
    你這個魯肉飯魔人!

    Jasminelady 於 2009/09/13 21:20 回覆

  • vicky032476
  • 我想吃青菜那盤


    最近青菜都不甜

    沒什麼味道....
  • 噗~
    那要不要加點糖啊?(喂!)

    Jasminelady 於 2009/09/13 21:20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