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五月的台中行,繼續來寫台北......
我要不要乾脆發願好了,台北所有食記沒寫完之前不准跑去台北玩 XDDD

那天睡醒中午之前從阮小姐家出門搭公車,從阮小姐家到QQ家明明就是很近騎機車10分鐘的距離,因為我沒有交通工具,只好轉兩班公車......0rz......

到QQ家等跟QQ一起出門後,我們原本一直想去吃「咖哩狂想曲」,結果在我還來不及上台北吃他,咖哩狂想曲就宣布結束營業了......0rz...0rz...0rz...

於是就去同樣在永和文化路上的老地方「叉子義大利麵」。
因為不是第一次介紹了,所以有關店家的介紹本篇省略,想多了解的歡迎看這一篇(←可點入)



還是一樣自己來的免費紅茶喝到飽,很像牛排攤的餐具。





今日濃湯是海鮮蔬菜濃湯,蔬菜的部份是用青花椰菜下去打碎的,吃的到真材實料的蔬菜和海鮮,口味不會膩。



因為我今天想吃清淡一點的口味,想要清炒,像辣椒蒜片口味的,但是菜單上沒有,去問店員,店員說有這一款雞肉香菇清炒的義大利麵,幫我做成加辣椒跟大蒜口味的就可以,可以客製化還不賴~


不管點什麼麵,來到面前都好大一盤,像山一樣。




配料就是雞肉絲、香菇、杏鮑菇,清爽卻不會無味~麵條彈性適中,倒是辣椒味道沒有很明顯哩!





QQ點的是白酒蛤蠣麵
看到端上來胖胖的蛤蠣,我也好想吃喔!有一股九層塔香味飄來,我應該也要點這一款的啦~這也是清淡路線的!還帶有蛤蠣和九層塔的香味




看那又胖又大顆的蛤蠣就是新鮮實在的證明!而且一盤麵給這麼多蛤蠣,真讚!





如果我現在還住在台北應該會很常去吃叉子吧!越說越想吃了......

~曾經住在這家義大利麵附近的我真心推薦~






順便來看看上一趟台北行吃了什麼?


陶然亭烤鴨 →→  要有健康概念→→ 國光香雞排 →→叉子義大利麵

→→ 金泰海鮮蓋飯→→ 罌粟花泰式料理→→  SMITH & HSU →→ 村子口



(↑↑↑這樣一目了然就知道我還欠兩篇啦!=.=")



叉子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110號

(走中正橋,從台北市往永和方向,下橋直走遇到文化路右轉)

電話:02-2925-4506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