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噗浪上面看到果子咖啡的老闆在說,櫻桃爺爺的老闆娘去他們那邊喝咖啡,我才想起......相簿裡還有這家的照片壓著哪!

在台北搬回高雄前最後一處租屋住所,就在「櫻桃爺爺」的附近,這家店在我那時候每天必經的路上,走路到捷運站中途,出門、回家都會經過,其實他們的外觀就 是很一般的麵包店,會進去買的都是附近的居民,很多人跟我一樣,是出了捷運站順路過去買的,有時進去看看、買買麵包,某次在他們結帳櫃臺,拿了一顆牛軋糖 試吃,一吃就覺得還蠻好吃的!

有一天我就特別買一包回家吃個過癮!
他們的牛軋糖有蠻多種口味,有小包大包兩種規格,依稀印象小包的是$170~180左右,大包的是$350(不確定),大包也有綜合口味(四種),我蠻喜歡吃抹茶口味的,但那天綜合包裡沒有包含抹茶的,所以最後單買一包抹茶口味牛軋糖小包。


外觀是很一般的夾練袋。




背面有一些相關的產品說明囉!




熱量當然是很高滴!所以這一包我大概吃到一半,就忍痛送人了






小包的倒出來全部有這麼多,其實也是不少的,可以吃上好一陣子~




不管你買的是哪種口味,牛軋糖的糖果紙包裝都是長這樣,也算普通。




打開抹茶牛軋糖的外觀,可以看到清楚大顆的杏仁,還有很綠很綠的抹茶色。他們家的牛軋糖剛開始入口略硬,很香、完全不黏牙、甜度適中,搭配杏仁越嚼越香, 害我越吃越刷嘴~忍不住一回就可以吃5、6顆!所以吃一吃還剩半包多,還是趕快拿去送同事吃,一次胖一點點就好,要胖大家一起胖! XD

他們家的牛軋糖我很喜歡,之後再上台北如果有經過我應該還會去買!



那一陣子剛好家裡還有大黑松小倆口喜餅盒裡的牛軋糖,那就拿出來PK一下吧!

這個外型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幾乎只要有大黑松小倆口的禮盒,裡面就會出現愛心小鐵盒,裝著六顆牛軋糖,奶油原味跟巧克力口味的各三顆,他們家的牛軋糖也是大家從小吃到大的。




外型相較之下,櫻桃爺爺的比較大顆、形狀完整,裡頭的杏仁塊也比較大顆,算是料好實在,吃起來口感也有很明顯的差別,大黑松小倆口甜味比較重,也有一點點黏牙感,真是相形失色了......



所以想吃好吃的牛軋糖,其實在街頭巷尾的麵包店就買的到了呀!







櫻桃爺爺烘焙屋

http://www.cherrygrandpa.com.tw/


萬隆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04號1樓 (萬隆捷運站4號出口) 

電話:(02) 2930-6132

營業時間 / AM7:30 - PM11:00


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32號1樓 (府中捷運2號出口左側前進)

電話:(02) 8951-2575

營業時間 / AM7:30 - 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