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猶記得,端午節連續假期的時候(遠目)......(對啦!我還在緬懷過去800年前的食記~)

端午節那一天我們的行程是去美濃吃客家菜,然後去旗山吃香蕉冰,以前小的時候,我覺得美濃旗山真的很遠、很鄉下,開車開好久,去吃個粄條,就沒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了,現在有了國道十號,縮短成差不多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到了,真的很方便很快!就像在台北有雪山隧道要去宜蘭一樣,方便又快速!可惜美濃旗山卻沒辦法發展成像宜蘭那樣,轉變成以旅遊觀光、休閒農業為主力的經濟型態,當然我知道一個地方的經濟發展,不是像我嘴巴說說的那麼簡單,政府就算有想到也不見得真正能實行,但我很想知道的是,連我這個小老百姓都想的到,當局者沒有人想的到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江紅茶牛奶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