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即時訊息+隨時想說就說!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

★抽獎活動
九勺涮涮鍋雙人海陸套餐,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抽獎結果 https://goo.gl/45X5y8
TriGreen 綠色環保清潔劑,洗衣洗碗六大罐  ▶ https://goo.gl/gFUYlF
★優惠團購
超美!德國 NaSaDen 林德霍夫系列鋁框行李箱https://goo.gl/24MhSB




這次愛評網提供招待的是免費看電影哩!

其實愛評網提供免費看電影的活動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去年底有包下整個廳看「雷霆戰狗」的活動,到最近比較有名的就是「非誠誤擾」的試映會,當然還有其他的電影,但是我一直沒有機會參與過,尤其是活動只有在台北的話。

沒想到這次愛評網獨厚高雄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推出《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3D立體電影免費體驗,只有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耶!


平常我跟某人看電影的習慣是,我們大部分都在平日晚上去看電影,因為用花旗信用卡,到威秀影城平日有打折優惠,或者到高雄大順路的環球影城,旁邊路口有一攤賣鹹酥雞的,有販賣團體優待票(我只能說,在高雄看電影真是比台北便宜太多了!),因為上個禮拜平日間,我們剛去看了變形金剛2,所以這次拿到免費的冰原歷險記3,就想說週末再來看好了,只是沒想到!週末的夢時代,怎麼排隊看電影的人這麼多啊啊啊啊啊啊!?原本就知道夢時代週末逛街人潮很多,但是沒有想到排隊買電影票的隊伍可以排到這麼長!!!!!



我只能說,小朋友真的好HIGH啊!阿姨好羨慕你們啊!



然後想說,好吧!既然都來了,只能排隊吧!
以下是從我們開始排隊的位置往前看↓↓↓



紅色圓圈處,那個小到快要看不見的紅字,是電影院入口的招牌,招牌外面已經排到這麼長,而招牌裡面,排隊的長度也不輸外面的!



然後,我叫某人先排隊,我拿著向機往前隨意拍拍~






還錄了一段影片(注意看大約28-30秒有阿斗仔帥哥!)






當我拿著相機拍到最前面售票處時(這時大約是下午4:00),突然聽到影城廣播說,如果要購買晚上九點、或者明後天的場次,可以到9號、10號售票口買票。
當機立斷馬上決定,不想浪費時間在排隊買票、等看電影上,所以我馬上要某人改去9號、10號窗口買晚上九點的場次,只排隊5-10分鐘就買到了!



但是有件事不得不提一下......

最近也許有人注意到電視廣告,現在到 7-11 使用 I-bon 服務,列印出來的票券,憑票根都可以拿到星巴客買咖啡,有買一送一的優惠,不限任何口味,以價高者計價。(這個活動不限只有愛評網的口碑券喔!任何
I-bon 服務的票券都可以兌換,如果你有使用到 I-bon 服務記得要留下票根,活動詳情可看  https://www.ibon.com.tw

所以當我拿口碑券給櫃臺換兩張電影票之後,我當然要留下我的票根啊!



可是喜滿客影城的工作人員,很顯然並不清楚這項作業流程,窗口的小姐第一時間拿到我的口碑券,就跑去問別的窗口人員,看的出來她不是很清楚跟愛評網合作的這項活動,問回來之後,訂位劃好電影票,要把票券整張給我收走,我跟他表明,這個左邊大張的是「存根聯」(上圖紅色圓圈處有標明),是我(客戶)拿的存根,右邊撕下來小張的是「收執聯」,才是你們商家該收走的。而且這一張7-11的票卷,我還同時享有其他的優惠,我不能給你!
(其實使用過那麼多次口碑券了,大部分的商家也都是不明不白的整張收走,可是既然現在可以換咖啡,我當然不能給你啊!)

窗口的小姐,又跑去問主管,最後她們拿來了一張紙,上面要登記客戶姓名電話,竟然跟我說,因為目前還不清楚完整的規定,以往她們都是整張收走,所以請我先登記資料,有問題她們會再跟我聯絡,但是還是要整張收走!

什麼鬼啊?!「但是還是要整張收走」的話,那我幹嘛還給你登記姓名電話啊!?就通通都照你說的就好啦!

後來在我的再三堅持、加上不斷反覆說明之下,她們終於同意把票根還給我,但還是要登記姓名電話,希望有問題可以跟我聯絡上~(真是匪夷所思,那如果我留的是假電話勒?)


在這一段插曲之下,總算是順利買好晚上九點的票,我們先離開夢時代,因為整個百貨公司人多到一種讓我隨時想發脾氣的境界!而且光是想搭電梯離開,不管是要往上、往下,往停車、往電影院的樓層,都要提早抓個20分鐘,用來移動、等電梯,這家百貨公司,除非是平日,以後我不會輕易再來了......


離開百貨公司之後,我們當然就先去吃飯,東晃西晃,還把剛剛那張口碑券的票根,拿去換星巴客!一杯超大杯焦糖瑪其朵+一杯大杯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只要$145耶!(以價高者焦糖瑪其朵計價)我特別跟店員確認了,這個活動持續到9/22喔!還好我有把之前的口碑券通通留下來,這兩個月可以喝很多便宜的星巴克啦!





想要拍一下陳設的立牌,沒想到一個小小人跑過來,對著恐龍又叫又跳,好嗨呀!從頭到尾沒發現我在背後拍他。






可愛的冰原歷險記玩偶,目前麥當當的兒童餐玩具,也是冰原歷險記喔!



晚上八點之後,我們又回到夢時代,準備看電影~





我們看電影,喜歡到麥當勞用甜心卡,買兩杯大杯飲料,只要$45!而且麥當當的飲料比影城賣的好喝,通常我們看電影的地方都剛好有麥當勞,偶而想到會買一份中的爆米花(鹹),但比較過威秀影城跟喜滿客,覺得都沒有很香很好吃,下次應該不會再買了......




這就是3D立體眼鏡↓↓↓,進場的時候每人發一副,離開的時候要收回~



我真的超久沒看3D電影了,印象還一直停留在國小校外教學到台中科博館之類的,看3D電影,會發一副用厚紙板做成的眼鏡,看完還可以帶回家做紀念!(←從小就沈迷於「有吃又有拿」的好康活動)


看這部電影一開始讓我有點美送,因為剛好暑假+週末,太多爸爸媽媽帶小孩來看了!(奇怪!晚上九點小朋友不是應該躺好睡覺了嗎?怎麼這麼多爸媽不遵守這個規定呢?)電影前面播放廣告的時候,小孩子一直嘻嘻哈哈、吵吵鬧鬧,播到「天外奇蹟」的預告片,我後面的小鬼(應該還不到國小年紀)還大聲的說:「這部也不錯看!(←什麼時候輪到你來評論電影啦?只要是動畫你都不錯看吧!)一直到開始播電影,還是一直有小鬼講話、大笑,加上爸爸媽媽碎碎念的聲音,我的右後方有一個媽媽,從就定位之後就開始一直重複,每隔10秒鐘不斷傳來:「阿這部是3D的啊!」、「我們今天看3D的喔!」、「這是3D版的啊!」、「因為我們看3D的啊!」.......
我整個都快要凍未條、想要站起來大喊:SHUT UP!!!!!!!!!!!!!!!!!!!!!!!!!!!!!!!!!!!!

某人很害怕我會失控,一直頻頻安撫我.......

到開始播電影,一開始我還覺得聽不清楚電影裡的聲音,因為小鬼太吵啦!不管好不好笑的點,小鬼都可以大聲說:「哈哈哈!好好笑喔!」(←我只能說真的很捧場!)

聽不清楚電影裡的聲音,有一部份是因為沒有中文字幕,我們是看中文版的,去看之前我特地上網查過,喜滿客3D的《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只有中文版,卻沒有打上字幕,這一點是某人比較詬病的。


後來開始看了半小時多之後,所有的小鬼才漸漸專注在劇情上,沒再吵吵鬧鬧,也讓我可以好好享受這部電影,其實劇情很普通(某人覺得冰原歷險記1.2集還比較好看),但是這種給小孩看的動畫,就不要太強求囉!3D電影的感覺,果然很立體,每個角色、場景都很有層次感,讓人忍不住想看變形金剛3D版啊!


硬體設施的部分,一進去電影廳裡,我就跟某人說我很喜歡這種座位,階梯式座位的坡度,每排的落差很高,這樣完全不需要擔心被前排的人擋到,椅子也很舒適,是可以往後仰的,中間的把手也可以往上扳開,很適合情侶約會唷!可惜座位不是電動式的,不能隨著劇情震動、搖擺,如果可以有這種設備,看電影一定更過癮哪!



至於劇情的部分,我只有一個感想↓↓↓



哈哈哈!到底怎樣北七?你們自己去電影院看吧!



最後一點小小建議......

希望喜滿客影城應該可以視現場狀況,分配調整售票窗口的數量,我們上個禮拜去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看「變形金剛2」,排隊買票人潮一樣很多啊!威秀影城的工作人員只要看到人潮開始堵塞起來,就馬上引導大家到另一處的櫃臺買票,抒解人潮。然而喜滿客好像就只有這一個售票窗口,排隊排成那樣太嚇人了啦!看其他網友竟然有人現場排隊排了1.2個小時才買到票,而且還不是買到馬上就能看,因為人太多,可能還要等個1.2個小時才會輪到你買的場次,如果是我,排隊買到票一定會臭臉!整個心情大受影響,連電影再好笑都笑不出來了吧!





離開的時候,在停車場7樓可以看到夜景↓↓↓



這是我用FUJI的F100fd開夜景模式,將長時間曝光開到8秒,底下有設小腳架,用倒數兩秒鐘自動拍攝(防止手振)拍下來的,右邊天空那一道白色是飛機飛過,左邊天空有一大朵雲,正下方就是高雄小港機場,這架飛機就是要飛到小港機場降落。
會這樣拍,是因為稍微有印象,好像在M01上面看過有網友實驗說,這樣可以拍出星芒,很顯然的星芒是失敗的!但是整個夜景相當清晰明亮,果然還是表現不賴啊!這個月高雄世運的開幕式煙火,我想去試試看哩!









創作者介紹

茉莉小姐說說話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qei
  • 3D眼鏡可以帶走嗎?XD

  • 陳阿奎小朋友
    老師有講,你沒有認真在聽喔!
    眼鏡的照片上方有寫
    「進場的時候每人發一副,離開的時候要收回~」
    逼逼逼!

    Jasminelady 於 2009/07/06 23:24 回覆

  • dearmoai
  • 好好唷~我還沒看過3D的電影呢!

    這次的哈利波特我一定要戴上眼鏡看阿阿啊!

    但是男友本身有戴眼鏡耶~難道要戴雙層眼鏡嗎XD
  • 我也是戴雙層眼鏡耶
    3D眼鏡卡在自己的眼鏡上
    這樣也比較舒服~

    Jasminelady 於 2009/07/10 00:37 回覆

  • aqei
  • 看不出來我是故意問的嗎XDDD
  • 顯然這段時間以來我們默契培養還是不夠0.0.....

    Jasminelady 於 2009/07/10 00:38 回覆

  • 愛小莎
  • 我也最討厭看小朋友很多的電影
    那真的很吵!!>"<
    有很想巴下去的FU....XD
    PS.據我們也是100的同好經驗
    你下次如果要拍星芒
    可以試試M模式看看
    比夜景模式有用多了...
  • 真的嗎?

    好我下次試試看~

    Jasminelady 於 2009/07/10 00:38 回覆

  • 阮小姐
  • 我自以為用花旗卡買華納威秀票便宜了,結果還是要花779元,貴呀貴~
  • 威秀用花旗信用卡
    好像要平常日一般電影才有折扣吧
    3D電影好像沒有

    接下來還要看天外奇蹟哩

    Jasminelady 於 2009/07/10 00:39 回覆

  • 你好嘛?
  • 請問你是哪位?

    Jasminelady 於 2009/08/24 14:27 回覆